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与碧欧泉一起 致“净”海洋 保护

与碧欧泉一起 致“净”海洋 保护地球水资源#BeAWaterLover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3-22 22:54:52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今天是世界水日,多年来,碧欧泉始终坚持探索全球各大水域,研究天然、卓效的护肤配方,以保护地球的水源和水生生物。


  秉承对自然和海洋的敬畏之心,自2012年以来,碧欧泉一直致力通过Waterlovers平台,从包装和配方到沟通和慈善保护全球水源和水生生物环境,为消费者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从包装和配方到沟通和慈善,碧欧泉Waterlovers行动平台一直致力于在内外两个层面保护全球水源。水覆盖地球70%的表面,它控制着我们的气候,我们呼吸的氧气中有超过50%源自于水。水还是80%生命形态的家园,其独特而强大的属性是未来科学、医学和能源的关键。为了保护这种珍贵的生命之源,我们需要迅速采取行动。

  因此,在外部层面上,碧欧泉致力于与领先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长期支持他们在地方和全球范围内保护水资源。自2012年以来,品牌就与Mission Blue合作,该非营利组织寻求公众对于海洋保护区全球网络——“希望之地”(Hope Spots)——的支持,使其足够庞大来拯救我们星球的蓝色心脏,其目标是到2020年将这些海洋保护区的比例增加到20%。在过去6年里,碧欧泉Waterlovers筹集超过70万欧元用于保护全球的“希望之地”。从2018年开始,碧欧泉将通过与Tara科考基金会新建立的合作关系加强水资源保护方面的努力。


  在内部层面上,碧欧泉Waterlovers已经制定强大的可持续水计划,致力于在现有和未来产品的生产中实现更加可持续的用水和最佳环保实践,包括最低90%的生物降解目标、冲洗配方、100%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纸盒包装以及在我们的磨砂产品中引入天然颗粒。2018年6月,碧欧泉品牌首款生态设计的Waterlover防晒乳于中国地区上市,以示对水生生物的尊重,将产品可持续性带入新的高度。


  无论你是谁,身在何处,水都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加入我们,杜绝塑料垃圾,一起努力保护我们的水环境,#BeAWaterLover。


  关于碧欧泉Biotherm


  碧欧泉起源于欧洲自然保护区——法国比利牛斯山,古罗马战士的“愈颜之泉”便蕴藏在这个神奇的山脉,1952年琼斯朱力昂博主倾注毕生研究后终于提炼出“愈颜之泉”背后的秘密——独特卓效的活性成份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活源精粹是所有碧欧泉产品的核心成分,源自活源精粹的愈颜力,令肌肤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细腻、弹润、透亮、犹如新生。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