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Whoo后3月Newsletter:小仙女“两

Whoo后3月Newsletter:小仙女“两幅面孔”的保养妙招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3-26 18:15:59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最近在播的几部影视剧简直让全民陷入了狂欢,尤其是《都挺好》这部剧,直面原生家庭矛盾,热搜被苏家这三个男人“花式”霸屏。为了追剧每天熬夜,还得忙着在群里疯狂diss苏家这三个男人。连续修仙加生气到爆肝,导致第二天肿得像只猪猪。

  还有一部集集喜提热搜甜度爆表的韩剧《触及真心》,在经历《鬼怪》三世虐心的情感纠葛之后,桃子cp终于在一起啦!直男权律师和宇宙女神吴允瑞的爱情让网友们肾上腺素飙升,纷纷化身成为“民政局”,请权律师和吴真心原地结婚!

鏈圢ewsletter锛氬皬浠欏コ鈥滀袱骞呴潰瀛斺

  为了跟紧时代潮流和小姐妹的话题,两部剧连追得我简直快要“人格分裂”,一面是这三个狗男人气死我了,分分钟原地爆炸!一面是“啊啊啊啊啊啊啊”欧巴欧尼我可以!天知道我这张熬夜刷剧脸是不是还能抢救一下……等等,话说回来明明是同一个生物钟,为什么小姐妹的皮肤却白得发光?润得出水?好得出奇?

鏈圢ewsletter锛氬皬浠欏コ鈥滀袱骞呴潰瀛斺

  偷偷向她讨教护肤经验,她说新时代追剧女孩连护肤方式都得是最新的哦!最近用了Whoo后推出的双精华,两个精华的结合简直就是护肤界的Ace,达到“1+1>2”的效果。

鏈圢ewsletter锛氬皬浠欏コ鈥滀袱骞呴潰瀛斺

  Whoo后清颜顺滑精华液

  RMB 700/85ml


  Whoo后秘贴清颜顺滑精华液作为洗颜后帮助肌肤循环的第一步精华,开启肌肤吸收通道,为洁面后紧绷的肌肤迅速注入水分。还能够消除火气和浮肿,被苏家这三个男人气的着急上火的脸总算能消消肿了。还能够全面预防改善肌肤老化现象,让肌肤透亮富有光泽,就算在群里疯狂diss一夜,第二天仍然能元气满满上班!

鏈圢ewsletter锛氬皬浠欏コ鈥滀袱骞呴潰瀛斺

  Whoo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

  RMB 1,150/50ml


  Whoo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能有效改善肌肤问题,修护肌肤生命力,令肌肤美丽自生,cp发再多的糖,也不怕天天姨母笑的表情纹了。这款精华能多方位改善干燥、皱纹、松弛、暗沉等多种肌肤问题,皮肤像小宝宝一样blingbling满满胶原蛋白,甜甜的恋爱自然轮到你!

鏈圢ewsletter锛氬皬浠欏コ鈥滀袱骞呴潰瀛斺

  小仙女的“两幅面孔”都得好好保养,才能一边和小姐妹舌战群剧,一边等到甜甜的爱情啊!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