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拿什么拯救你的初夏问题肌?

拿什么拯救你的初夏问题肌?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23 19:13:12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换季肌肤问题频发,太多疑问亟待解决。特邀多位欧珀莱彩妆咨询师(AMA),为你带来护肤、彩妆方面的详细解答,拯救你的春日问题肌。想要肌肤细腻,妆容精致?跟着她们这样做!


  Q1:每到换季,肌肤好像更容易出现干燥、粗糙状况,怎么破?

  特邀AMA:郭晶晶

拿什么拯救你的初夏问题肌?138

  A:每逢季节转换、温差大,女性常会发生皮肤干燥现象。那是因为由于季节变换会导致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异常,干燥的皮肤出现抵抗力下降。此时的过度护理或是忽视都是不可取的。应该更多进行补水、修护的护理来增加肌肤对外界环境的抵抗力,缓解干燥。


  特别推荐明星品“黑精灵精华”,深澈修护“皮肤空洞”,帮助肌肤养成健康肤质状态。


  Q2:一天下来感觉肤色“暗一度”,现在就要开始防晒了吗?


  特邀AMA:徐浣青

拿什么拯救你的初夏问题肌?336


  A:每年4、5月份开始紫外线就会逐渐加强,造成肌肤角质层水分散失,引起晒伤甚至光老化……因此,春天暗沉的肌肤大多是因为“干+晒”引起的。要想恢复或保持皮肤的白皙状态,在日常护肤中就要做到两个关键点“美白保湿+防晒”。


  美白方面首选莹透润白凝霜,不但保湿滋润,而且添加的资生堂科技美白成分4MSK也能淡化斑点,提亮肤色。


  防晒方面使用欧珀莱全新防晒产品,运用轻薄抗浊隔离膜+姬風露,内外兼修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侵袭。


  Q3:一年四季“大地色”“豆沙红”,今年妆容可以有哪些新尝试?


  特邀AMA:周崭

拿什么拯救你的初夏问题肌?586

  A:大自然是色彩多变的,而2019春夏流行关键词更是放在晶莹通透,鲜明果色的重点上~所以妆容不单单只在眼妆突出,连唇也要有迷人的色彩。


  特邀AMA:王甜

拿什么拯救你的初夏问题肌?667

  A:眼妆要有细腻光泽,自然而不浮夸。配上根根分明的细长睫毛和淡色柔嫩的唇妆,整个人就好像开了柔光镜头一样温柔自然。强调光泽感的淡色或单色妆容,就是今年的流行元素之一。


  特邀AMA:陈康

拿什么拯救你的初夏问题肌?765

  A:花开好时节,甜蜜浪漫随心变。眼釉和唇釉为你带来甜蜜风暴or浪漫海潮,强烈推荐这款眼釉,单色使用甜蜜无极限,双色搭配浪漫魅惑。

拿什么拯救你的初夏问题肌?832

拿什么拯救你的初夏问题肌?834

  为了更好的解决肌肤烦恼,欧珀莱邀请了品牌产品研发团队的研发担当以及欧珀莱彩妆咨询师AMA团队全程参与,联手将新品信息呈现给各位媒体朋友。适逢欧珀莱品牌成立25周年之际,欧珀莱品牌希望能够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真正适合中国肌肤的产品,陪伴每一位中国女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