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 “行走与轮回”2019壹作沙龙集锦

“行走与轮回”2019壹作沙龙集锦的发型创意展 2019.5北京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04 17:30:19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我这辈子最想做好一件事,就是剪好头发。

你能感受到头发的呼吸吗?自然界中各种微妙的元素都能与发型相结合,碰撞出独一无二的气质。

细节绝对不可以被忽视,长短、薄厚、卷直,精准与分寸体现匠人的品质。

技艺的传承是推动美发行业发展的车轮,传统与民族文化永远都不该被弃之身后。”

                                                                            ————EZO壹作形象创始人鲍义锋

20190504170208
20190504170240

5月3日晚,华贸中心阿玛尼广场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发型秀。

20190504170322

此次主题为“行走与轮回”2019壹作沙龙集锦的发型创意展示由Ezo壹作形象主办,来自业内同行、壹作VIP客户等50余位观众、媒体和博主到场参加了此次盛宴。

20190504170256
20190504170303

秀上壹作的四位资深发型师,在创始人鲍义锋的带领下,携团队展示了三部壹作创意主题作品:色彩之河、民族剪影以及东方之美。

身着白色运动上衣、浅蓝牛仔裤的模特们,在经过发型师绝妙的修剪与色彩处理后,头顶惊艳呈现了仙踪绿、沙漠金、粉黛、朝霞橙等神秘的地球景观。“运动叛逆与真实自然的碰撞,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性格写照”——在谈到第一部分的创作时,鲍义锋如是说到,“色彩是人类与宇宙交换思想的方式”。

20190504170327

从烘托气氛的秦腔摇滚,到中式大褂;从水墨太极影像,到模特发型中编发、钉子、PVC及复古朋克墨镜等元素,大秀主题“行走与轮回”更多体现在对于经典的传承和二次创作,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种别具一格的视觉感受。

在大秀最后一个环节中,两位特邀嘉宾向大家展示了经典修面,一位是摇滚机车导演,一位是法国MOF甜品大师。壹作呈现的低调奢华的精致生活方式,如同在最繁华的城市深处安置一抹诗意的风雅情调。

此外,首部壹作形象创始人人物纪录短片也在秀上进行了发布,阐释了此次大秀的初衷和壹作形象的价值艺术主张。

 

20190504170247

【关于壹作】

壹作形象成立于2012年,三家分店分别座落于北京的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是唯一一家登陆过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美业杂志《TRIBU-TE》的中国美发沙龙,该杂志目前在全球只发行英语和法语两个版本。

壹作形象注重剪发传统技艺和匠人精神,同时保持高度的时尚敏锐感,连续数年受邀参与上海时装周、美国拉斯维加斯大秀后台造型指导,也是匡威、Diesel、播等众多品牌大秀的指定造型设计服务商。

 

【关于创始人】

壹作形象创始人鲍义锋,发型师,毕业于伦敦沙宣学院,欧莱雅中国ID小组成员之一,曾被ELLEMEN杂志评为全国年度最佳发型师。

 

【店铺信息】

华贸店: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购物中心3层 01065981885

凤凰汇店: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院凤凰汇购物中心3层 01056383063

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店:丰台区华夏幸福创新中心C座2层 01083622202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