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松下Panasonic Beauty礼赞母亲节

松下Panasonic Beauty礼赞母亲节,让妈妈无惧岁月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09 18:52:02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爱,是发自内心的宠溺,呵护妈妈每个平凡的日常。时光的流逝、生活的操劳,致使胶原蛋白逐渐流失,岁月开始在妈妈的肌肤上留下痕迹。母亲节在即,与松下一起为妈妈甄选最佳母亲节礼物,送给生命中最重要的她。


  即刻饱满紧致,改写肌肤年龄的秘密

【资讯】Panasonic Beauty礼赞母亲节,让妈妈无惧岁月149

  松下EH-XEP1高渗透型离子美容仪


  对于妈妈们而言,“实用主义”或许更能受到她们的爱戴。作为高端护肤品的最佳拍档,松下EH-XEP1高渗透型离子美容仪采用的EP高分子渗透技术可以瞬间改变角质层防御结构,通过电脉冲打开肌肤角质层通道,无痛感无刺激,实现大分子美容成分5倍以上的深层渗透,帮助高端护肤产品中的玻尿酸、胶原蛋白等美容成分吸收最大化,长时间保持滋润,帮助改善细纹,从根本打造容光焕发的“贵妇肌“。

【资讯】Panasonic Beauty礼赞母亲节,让妈妈无惧岁月357

  松下EH-XRF1超声波射频美容仪


  Panasonic Beauty致力于打造美容院级家庭个护体验,松下EH-XRF1超声波射频美容仪,将家用美容仪的功效达到极致,兼备两种专业美容院技术——射频RF(根本改善)+超声波US(即时改善),轻松把美容院“搬回家”,在家实现肌肤由内而外的集中抗老化,改善令人困扰的松弛、下垂、法令纹等肌肤问题。针对熟龄肌肤眼周、口周肌肤松弛的状态,均会得到明显改善,有效改写肌肤年龄,还给妈妈天生“少女肌肤”。


  Panasonic Beauty黑科技,满足妈妈的全方位的需求


  每个忙于生活的母亲, 在一天中或许切换着多种不同的身份,是职场上努力拼搏的都市女性,是家庭中默默付出的贤妻良母,每个角色都是生命中的主角。无论身处人生哪个阶段,扮演生活中哪个角色,不要让辛劳渐渐夺走妈妈的美貌。Panasonic Beauty始终是触手可及的贴心陪伴,精美的设计和人性化的细节,以及充满黑科技的产品,提供无时无刻的温柔呵护,个性化的全方位美容解决方案,让妈妈能够越忙碌越美丽。

QQ图片20190509184434

  有Panasonic Beauty黑科技的陪伴,享受至臻家庭护肤体验,减缓衰老速度,焕活肌肤动力。母亲节,为最爱的妈妈送上松下美容黑科技,让妈妈从此无惧岁月。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