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面子工程大起底 职业篮球运动员的

面子工程大起底 职业篮球运动员的随行必备碧欧泉男士「绿灯管」让你随时高能在线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10 22:46:24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球场是许多男生舒压解闷的运动场所,也是职业篮球运动员的日常工作场所。篮球,是他们的热爱,也是他们的高能时刻。球场上挥洒汗水之时,肌肤也要#开启高能模式#。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为你的面子工程提供保障,即使运动出汗,肌肤也能保持清爽水润,随时随地高能在线。

【新闻稿】面子工程大起底 职业篮球运动员的随行必备 碧欧泉男士「绿灯管」让你随时高能在线171

  近日,两名中国男篮队员郭艾伦和王哲林就纷纷pick了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作为他们的随行必备单品TOP1。


  其中,郭艾伦在微博中表示:“新的起点,新的征途,当然要以焕新的自己全力面对!感谢碧欧泉男士全新推出的「绿灯管」水动力清透精华露的加持,保湿焕亮,为训练加成!”

【新闻稿】面子工程大起底 职业篮球运动员的随行必备 碧欧泉男士「绿灯管」让你随时高能在线309

  王哲林也在微博中表扬了他的肌肤大功臣:“尽管休假模式已开启,但训练坚决不能断!感谢碧欧泉男士全新推出的「绿灯管」水动力清透精华露的充能,保湿焕亮,面子问题就靠它咯!”

【新闻稿】面子工程大起底 职业篮球运动员的随行必备 碧欧泉男士「绿灯管」让你随时高能在线395

  适当正确的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让肌肤保持年轻弹性。但运动前后如何保持完美焕亮的肌肤,郭艾伦和王哲林所提到的运动训练必备品——碧欧泉男士「绿灯管」水动力清透精华露,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碧欧泉全新推出的这款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可谓是每位男士的肌肤专属「绿灯管」,为你点亮高光时刻。以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的愈颜力为核心配方,搭配活性保湿甘露,修护保湿双管齐下,一扫肌肤沧桑暗黄,轻松打造透亮润泽好状态。二合一精华水质地立即渗透肌肤,用后倍感清爽不粘腻,让肌肤更保湿、更平滑、更透亮。

【新闻稿】面子工程大起底 职业篮球运动员的随行必备 碧欧泉男士「绿灯管」让你随时高能在线654

  快Get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瞬间拉近你和职业篮球运动员的距离,挥洒汗水亦有型。肌肤专属「绿灯管」,长效保湿、焕亮肌肤,即刻开启高能模式,尽情享受每一个高能瞬间!


  (完)


  关于碧欧泉男士


  法国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Biotherm在1985年推出碧欧泉男士。30年来,碧欧泉男士一直在男士护肤领域开拓进取,为响应男士皮肤的特定需求而创造解决方案,所采用的产品包括突破性Aquapower水动力系列和Force Supreme滋养紧致系列。碧欧泉男士提供80多种先进护肤解决方案,能够适应不同的肤质和肌肤问题。碧欧泉男士所有产品都含有品牌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活源精粹是整个化妆品界具有最强再生力的活性成分,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能修护肌肤、强韧新生。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