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世界级种草现场是什么体验?CEMO

世界级种草现场是什么体验?CEMOY邀你一起惊艳美博会~

作者:陶钰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20 16:54:19编辑:KM_taoyu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要说精致时髦精们最近的大事记,当属今日热烈开幕的上海国际美妆博览会无疑!目不暇接的品牌们齐齐使出浑身解数,让全球各地聚集在此的人们一睹走在科技护肤前沿的各式产品、设计。整个博览会宛如高级版世界规模的超大型种草会呀~

image001

在高科技护肤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来自澳大利亚的一线药妆品牌CEMOY值得各位姐妹停下来好好感受一下。生物科技与护肤的自然融合,追求自然、天然,如此“清新质朴”的CEMOY,加上满满优雅小清醒气质的展馆设计,位于E3F21的CEMOY展位,仿佛是美博会众多争奇斗艳的品牌展馆中脱俗又独特的存在。

image003

作为药妆品牌,CEMOY一直不断探索更创新、高效且安全的护肤产品,而这次一同参展的“国家队”选手——针对抵抗光损伤、提升肌肤通透度的白金流明系列水乳真真是一下子抓住了蜜糖的注意力!网易考拉新品发售已全面上市https://weex.kaola.com/activity/pages/cemoy2019.html?tag=59e5b3336b769d0178f8073b464014c2&__da_9e915271_5a963c7928392c00

image005

CEMOY为这系列的护肤品引入了一个肌肤的新新概念——肌肤的LUMEN值,即是指我们皮肤的通透度。当发现肤色黯淡,炎症或泛红、过敏等问题时,就说明你的LUMEN值下降了,需要进行全面的修护啦。

image007

针对市面上大多修复型水乳只能单方面修护、无法防护的尴尬情况,CEMOY白金流明系列水乳特别引入了5D全能护肤的概念——3D内修复,2D外防护,只有内外兼修,才能在解决肌肤问题时同步强韧皮肤的防护能力,塑造起健康、强韧的自然美肌。

image009

澳洲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成就了白金流明系列水乳纯天然而且真·高品质的植物精萃成分。超过15种澳洲本土天然植物精华的添加,与化妆品界最尖端的科技结合,使其中的活性成分得以完整保存,并且更容易被肌肤吸收,令呵护深入肌底。

image011

这款水乳中的灵魂成分,要属从复活草这种神奇的“不死植物”中提取而出的Ectoin®。这种植物即使常年缺水枯死,仅需几滴水便能恢复生机的秘密全在于Ectoin®对受损DNA的修复作用。加上被称为能够促进DNA修复 & 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小黑瓶都用到的“贵妇”成分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肌肽对紫外线引起的光老化的强大防护作用,肌肤屏障得以被强化,各种自由基、环境污染、颗粒垃圾,都能被阻挡在外。

image013

配合神经酰胺的修复与补水功效,使用完水乳后,在肌肤表面形成的锁水薄膜可有效防止水分蒸发与流失。在维持含水量的同时,与其他有效成分一起,调节肌肤表皮微生态,平衡皮肤生态系统。配合植物精萃,从根源改善炎症及敏感,让有泛红、缺水、粗糙等肌肤烦恼的姐妹在使用中见证皮肤状态真实的改善!

image0141

除此之外,蜜糖必须实名夸赞这款白金流明系列水乳的包装设计。简约大气的白色外盒中,是颜值巅峰的手绘植物内盒;外盒折叠、露出内盒,然后才是纤长、精致的精华水与精华乳。日常护肤用上这一套水乳,生活的仪式感瞬间爆表,每次都感觉自己更精致了一些!

image015

有机会去美博会现场的朋友,去E3F21展位切身体验一下白金流明系列让精致女孩“把持不住”的包装与实力吧!~谁心里没有一个越变越美的浪漫梦想呢?来与CEMOY相遇,亲手为自己的肌肤,持续+++LUMEN值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