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打卡希思黎黑玫瑰花海 纵享520浪

打卡希思黎黑玫瑰花海 纵享520浪漫表白季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22 11:29:46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五月是属于爱与浪漫的时节,我们在母亲节期盼时光能一直善待妈妈,在520向心爱的TA表达爱意,在525给自己一份专属的关爱。如此绚烂多彩的五月,Sisley法国希思黎邀您打卡黑玫瑰花海静态展,共赴澎弹美肌与氤氲玫瑰的浪漫之约。


  Sisley法国希思黎甄选北京王府井、上海久光和成都太古里三大地标性核心商圈,将法式浪漫与浓情爱意凝结于朵朵巴卡拉黑玫瑰中,华美呈现花海静态展。灵动绚烂的灯光犹如时光飞逝,希思黎黑玫瑰守护您的容颜不凋零一丝明艳与娇娆。

打卡希思黎黑玫瑰花海 纵享520浪漫表白季257

  北京王府井百货希思黎黑玫瑰花海

打卡希思黎黑玫瑰花海 纵享520浪漫表白季275

  上海久光百货希思黎黑玫瑰花海


  玫瑰千千万,巴卡拉黑玫瑰因其独特的芬芳与卓越的焕龄功效成为法国希思黎的专属标志。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系列三大明星产品一直沿用这一名贵花材为核心要素,赋予肌肤丰盈焕亮的年轻臻采。2018年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精华霜在国内的上市延续了黑玫瑰的传奇,融合了五月玫瑰和阿尔卑斯玫瑰的玫瑰三重奏将澎弹焕肤之旅推向新高度。水凝转化技术令丰润的面霜触肌沁融,全方位打造丰盈饱满,光泽亮采的肌肤,真正感受“重生般”的美肌喜悦。

eb3d0be81b8b100f70ee458ec9faca1


  即日起至5月31日,亲临Sisley法国希思黎专柜,预约领取焕亮明星单品黑玫瑰焕采精华霜体验装,更有机会享受黑玫瑰焕亮植物香薰护理,清洁、导入、按摩、焕亮,三款黑玫瑰焕采系列单品一步到位。活动期间购买正装黑玫瑰焕采精华霜,即可获赠超值旅行套组(包含百合洁肤乳100ml, 花香润肤水30ml, 花香保湿面膜10ml,黑玫瑰珍宠精华油0.5ml)。购买正装黑玫瑰焕采系列三大产品,即可获赠花香润肤水250ml以及奢华黑玫瑰化妆包。更多明星同款与超值礼遇,尽在Sisley法国希思黎!

20190521204212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