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谁说国货不新潮,润百颜"不颜而

谁说国货不新潮,润百颜"不颜而遇"北京摩方快闪店第二站即将开启,还有神秘新品发布哦!

作者:张晓熳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6-14 10:54:08编辑:km_zhangxiaoma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从秦国到唐朝再到现在的和平盛世,历代的文化历史精髓经过大浪淘沙,慢慢的流传到现在。近几年,国人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精心加工和改造,融入到自己的品牌当中,打造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国潮品牌。这一创意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国潮崛起之力,势不可挡,国货之光润百颜就是国潮品牌中的主力军之一!

2019年6月8日润百颜“不颜而遇”颜值能量站将在北京摩方购物中心以快闪店的形式展开。润百颜护肤品牌以独特的严谨与专业,技术开发产品,始终注重产品的可靠性、高效性,并且一直致力于用饱满的分子制造美学,它打造的一系列玻尿酸产品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比如明星次抛系列、故宫口红、喷雾系列等等。近期,润百颜还将首发新品小罐喷。这些明星产品和小罐喷新品都将在北京摩方快闪店展示。

摩方快闪店是润百颜“不颜而遇”快闪店巡展的第二站,风格非常绚烂多彩,无论是布局还是产品,细节之中随处彰显润百颜品牌整个团队的匠心。让消费者心旷神怡的同时,可以近距离走进润百颜的品牌故事,了解润百颜旗下各个玻尿酸产品的功效。此次摩方"不颜而遇"快闪店以半封闭的形式展开,通透的材质也让消费者对于快闪店内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image001

润百颜快闪店外丰富绚丽的产品墙更是给自身产品增添了加分点。进入润百颜快闪店后,首先会看到小罐喷-PBC首发区,里面除了新潮的颜色和互动活动以外,新品小罐喷被做成道具,供消费者进行了解和自拍,啤酒箱被有创意的嵌入墙体,供消费者参观和了解润百颜产品。小罐喷是这次润百颜推出的新品,也是国潮产品的典型代表。小罐喷由润百颜与中国知名“北京喷子涂鸦团队”联名推出,涂鸦风格,潮味十足,鲜艳的色彩搭配和限定版图案设计让街头潮流人士爱不释手,是夏季不可或缺的潮流搭配物件。除了炫酷的外观,小罐喷的护肤属性毫不逊色。

小罐喷专瓶专效,《夜灵猫》润百颜5D玻尿酸塑妍小罐喷雾专为受损肌肤研制,主要功效是舒缓细纹、紧致肌肤、还原年轻柔滑光嫩缎感肌。《梵仙》润百颜玻尿酸机能水润小罐喷雾,专为极干燥肌肤定制,强劲保湿、清爽水润,仿佛专为肌肤定制的消渴特饮。《摩尔》润百颜玻尿酸柔护小罐喷雾,专为敏感肌定制,内养外护,打造强健肌肤,真实唤醒健康肌底。

image003
image005

产品售卖区专为喜欢润百颜产品的消费者建立的,消费者遇到心仪产品可以在这里直接购买。里面粉色的装饰 以及创意满满的传送带展示都体现了润百颜的认真和细心,消费者可以通过传送带对所有的产品有一个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中间粉色的蒸馏桶则代表润百颜的护肤主旨,以及将高纯粹性和高质量的产品带给顾客的决心,这也是润百颜建立颜值能量站的原因。

image008

润百颜快闪店很贴心的在护肤体验区配备了两名专业的美肤顾问。当消费者有肌肤问题或者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准确的答案和优质的回复。当然网红打卡区和故宫口红&PBC打卡区也是网红和潮人的天堂,每一位来参观的顾客可以在快闪店里任意拍照和发朋友圈。

image009

润百颜快闪店展示了多个主打产品,有当红的润百颜次抛系列产品。舒敏次抛原液专为敏感肌研制,着力打造健康皮肤。蜂巢玻尿酸紧致次抛原液让肌肤更加水润紧致,整天保持活力状态,自信每一天。还有适合任何肤质的蜂巢玻尿酸修红舒安面膜,让皮肤短时间恢复良好状态,重新获得自信心和好心情。

这次活动的新品小罐喷外型美观,小小一瓶罐喷,除了方便携带以外,补水和紧致肌肤的功效也很强。值得一提的是,小罐喷潮流十足的涂鸦包装由北京喷子涂鸦团队的创始人王竟池亲自设计,潮流感十足。北京喷子涂鸦团队曾被2012年《CCTV-9》纪录片频道“新青年系列”报道,作为街头文化代表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将中国的街头文化与涂鸦艺术提升到从未有过的地位,小喷罐系列适合喜欢时尚和夏季经常外出的消费群体。

image011

润百颜作为国潮品牌的典型代表,一直是年轻时尚好玩实用的代表词。本次润百颜快闪店活动更是完美贯彻潮流元素,从店内设计到产品设计都是色彩绚丽、创意满分、潮流感十足,深受潮流男女的喜爱。不仅如此,北京摩方快闪店还专门设计了现场涂鸦的体验环节,网红打卡环节、故宫口红制作观摩环节、产品解说环节等等,参与感十足,干货十足,好玩有趣又实用!这么好看的外表、有趣的灵魂、实用的内涵,绝对让人流连忘返。仙女们,走起,让我们一起相聚北京摩方快闪店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