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2019微博之夜,章子怡压轴红毯聚

2019微博之夜,章子怡压轴红毯聚焦光采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6-17 20:04:13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6月16日晚,2019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群星闪耀亮相,汇聚一堂!CPB全球品牌大使章子怡喜提“微博最具国际影响力演员”殊荣,她还在现场改掉了自己的微博名,从原来的“稀土部队”改成了自己的名字。改名是新的开始,恭喜这位新晋“大V”啦!

【CPB肌肤之钥代言人快讯】2019微博之夜,章子怡压轴红毯聚焦光采(1)143


  章子怡微博之夜造型妆容


  当晚子怡以一身别致造型压轴红毯,聚焦光采,获得一众艳羡目光。黑色网状束腰搭配薄纱长裙,异域优雅又有仙女气质;薄纱一字肩设计,秀出性感锁骨,女人味十足。


  盘起头发,露出精致五官,再搭配CPB『光魅幻色唇膏』#102温柔豆沙色 叠涂107#元气西柚粉,温柔豆沙碰撞元气西柚,加上奢润羊绒雾感质地,耀目饱满唇色点缀子怡的明媚笑容,优雅气质愈发精致,让子怡轻松美成焦点,时刻绽放自信光芒。

【CPB肌肤之钥代言人快讯】2019微博之夜,章子怡压轴红毯聚焦光采(1)350

  章子怡是公认的气质女神,东方古典韵味儿浓郁,每一次亮相都造型惊艳,妆容精致,优雅从容。在2019微博之夜,更是当众宣布改掉微博名,全新出发,祝福女神,期待未来更加光耀绽放!


  关于CPB肌肤之钥


  智慧,精致,不妥协


  殿堂级护肤彩妆奢品CPB肌肤之钥全称Clé de Peau Beauté,意指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诞生于1982年,专为皇室名流贵族所研发,融合法式优雅美学与日本前沿科技,以智慧匠心的钻研精神和细节呈现奢华的精湛工艺,提供超越期待的极致体验。


  CPB融汇了珍视与谦恭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贵客制定专属的身心奢护方案。通过肌肤与心灵的智慧联动,为渴望极致奢护的爱美女性带来前所未有的钻光美肌,释放精致女性潜藏未觉的光耀力量。


  【附件】产品资料


  产品信息 产品介绍

【CPB肌肤之钥代言人快讯】2019微博之夜,章子怡压轴红毯聚焦光采(1)696

  CPB肌肤之钥

  光魅幻色唇膏

  4g/480rmb


  2018年12月上市 一款羊绒雾感质地奢华哑光唇膏。雾面绒光及奢华色泽生动地展现顶级妆效,提升优雅气质。


  奢华外观:


  延续了CPB一贯的简约大方,以低调的蓝色与高精度金属表面处理,顶级订制的精品工艺的奢华外盒搭配花瓣状的唇膏造型,更显精致高贵。


  顶级妆效:


  柔性光透粉末带来顺滑贴合的触感质地,借住光赋予唇部自然立体的塑形光感。


  顶级摩洛哥坚油使双唇柔嫩滑顺、持久滋润。营造具有润泽效果的奢华羊绒柔软质地,摆脱市面上哑光雾感唇妆干涸的困扰。


  八款美色绽现活力显色新哑光唇势,捕捉花朵的繁复色彩,展现绒雾光泽。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