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香奈儿智慧紧肤系列

香奈儿智慧紧肤系列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8-02 19:59:07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QQ图片20190802194537
QQ图片20190802194747

  香奈儿智慧紧肤系列


  积极向上,活力充沛,心怀渴望,踌躇满志……如今,女性希望自己内外兼修真实如一,无论芳龄几何,都始终呈现最好的一面。与其被动忍受时间的考验,她们选择欣然迎接岁月的洗礼,展现真实风采,以积极主动的自信心面对人生的每一天。


  为此,香奈儿护肤致力于研发现代、高效与舒适兼具的独特配方,推出智慧紧肤系列,献给每一位对护肤事业毫不妥协的女性。 而这一切都源于来自植物的高效精纯萃取物以及基于天然配方的温和质地。源自大自然的护肤精萃,其功效不言自喻。


  秉承这一理念,智慧紧肤系列让女性得以无惧时光流逝,重新掌控属于自己的美。

wps图片

  香奈儿智慧紧肤提拉精华


  香奈儿智慧紧肤提拉精华蕴含法国紫苜蓿精萃与辣薄荷精华PFA,只需一步,有效防护并强韧肌肤。


  明星科技


  香奈儿研究中心在法国德龙省秉持可持续农业理念种植辣薄荷,这种植物具有适应并抵御各种环境压力的卓越功效。


  香奈儿采用标志性的多重精密分馏科技,从中提取出纯粹且强大的辣薄荷精华PFA*,同时加入迷迭香酸,并通过分子设计工艺**为这种蕴含卓越御龄能量的天然成分添加防护功效。在这种活性成分中加入脂肪链赋予其亲脂性形态,称为辣薄荷LIROS;加入甘油基链则赋予其亲水性形态,称为辣薄荷HYDROROS。这三种活性成分经过精确配比组合成辣薄荷精华PFA复合物,这种独特的成分可同时针对多项肌肤老化机制释放定制功效。


  * PFA:由香奈儿研发的多重精密分馏科技提炼出的美容活性成分。


  **这种创新的绿色化学工艺能在现有的分子上引入额外的分子提取物,以提升其功效。此处,香奈儿在辣薄荷PFA上引入了两种分子设计工艺。


  香奈儿研制的辣薄荷精华PFA复合物

QQ图片20190802193824

  辣薄荷PFA复合物,植物精萃巩固肌肤屏障


  香奈儿研究中心发挥创意巧思,为智慧紧肤提拉精华研制出一种针对多项肌肤老化机制、释放防护功效的复合物,并精确配比各组成成分,以实现理想功效。


  辣薄荷PFA为肌肤细胞带来周全防护,在抵御内部老化压力的同时,充分保留线粒体——为细胞供能的“发电厂”的潜能。亲水性的辣薄荷HYDROROS配方能在肌肤表面阻隔污染等各种外部肌肤老化压力,而亲脂性的辣薄荷LIROS则能渗透细胞直达线粒体,抵御因能量输出带来的老化压力。


  舒适感官配方,源自天然


  香奈儿运用多项突破性配方技术,为智慧紧肤提拉精华研制出蕴含93%天然提取成分的精纯配方。玻尿酸与植物甘油的组合,每次涂抹都给予肌肤带来清新润泽的感官享受。提取自木薯的生物聚合物,则顷刻间令肌肤紧致平滑。配方质地亲肤即融,留下柔嫩丰盈的理想触感。


  卓越功效,不言自喻


  辣薄荷PFA复合物与法国紫苜蓿精萃强强联手,在释放定制功效的同时,赋予肌肤柔润触感(紫苜蓿精萃功效可与标志性御龄成分视黄醇*相媲美)。在表皮层,紫苜蓿精萃能加速角化细胞分化,增强肌肤屏障功能,促进角化细胞增殖,由此使表皮增厚速度提高,使肌肤强韧;在真皮层,它能加快I型胶原蛋白*合成,使肌肤充满弹性。


  辣薄荷PFA复合物与紫苜蓿精萃的双重定制功效,为肌肤同时抵御内外压力的侵袭,即刻提升脸部线条。肌肤更加强韧、平滑、紧致、亮泽。年轻紧致,自然向上!


  加乘吸收的按摩手法


  使用智慧紧肤提拉精华前,花几分钟时间按摩肌肤,促进吸收。用双手指腹交替用力与滑动按摩下颌、颧骨、太阳穴以及额头,然后在脸部另一侧重复同样动作。

【产品资料】香奈儿智慧紧肤提拉精华981

  30ml/瓶


  *对比角化细胞分化与增殖的激活程度,以及I型胶原蛋白的合成程度 – 基于体外测试结果。


  对比表皮厚度的增加程度 – 基于重建皮肤的测试结果。


  对比抗皱与平滑功效 – 基于21位女性测试者的仪器测试结果。

wps图片

  香奈儿智慧紧肤护手霜


  香奈儿护手霜,这款让每位女性都爱不释手的时尚单品,如今成为智慧紧肤系列的一员。


  手部肌肤娇嫩、纤薄且缺乏皮脂腺,环境刺激和频繁洗手让其更加脆弱。此外,衰老痕迹并不局限于脸部,也会在手部清晰显现。因此,你的双手更需特别养护。


  香奈儿研究中心根据1000多位女性的手部照片,制定出衡量手部美丽的主要标准:肌肤紧致、润泽、饱满,没有色斑,指甲坚韧,角质柔软。


  在智慧紧肤护手霜的悉心呵护下,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一双赏心悦目的美手,不论年龄几何。


  御龄修护


  紫苜蓿精萃具有媲美视黄醇*的御龄功效,能促进角化细胞增殖,肌肤更显饱满弹性。天然甘草根精华富含生物类黄酮,令手部肌肤更加匀净透亮。


  柔润滋养


  蕴含乳木果油的配方质地轻裹肌肤,带来愉悦舒适的感受。玻尿酸与甘油迅速被吸收,令肌肤润泽嘭弹。由含羞草、荷荷巴与向日葵组成的植物蜡成分,柔润手部每一寸肌肤。最后,植物保湿因子增强肌肤屏障功能,有效抵御环境压力。


  包装艺术


  亮黑色鹅卵石形瓶身设计尽显优雅韵味。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造型,只需轻轻一按,就能获取恰到好处的用量,富含细密珠光粒子的丰润乳霜,顷刻间提亮肌肤。


  *对比角化细胞分化与增殖的激活程度,以及I型胶原蛋白的合成程度 – 基于体外测试结果。


  对比表皮厚度的增加程度 – 基于重建皮肤的测试结果。


  对比抗皱与平滑功效 – 基于21位女性测试者的仪器测试结果。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