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明星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前往

明星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前往巴黎,庆祝品牌与丝芙兰法国独家发售合作盛大开启!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9-27 19:49:30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本月,明星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与丝芙兰法国开展独家发售合作。Charlotte Tilbury本周前往巴黎以庆祝品牌在法国取得的非凡成绩。


  2019年9月19日晚(巴黎时间),Charlotte在杜克酒店Tilbury魔法美妆仙境快闪店内举办鸡尾酒会。现场特别邀请多位知名贵宾、VIP、媒体、意见领袖以及Charlotte的密友,其中包括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 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Adele Exarchopoulos)、安娜贝尔-贝尔蒙多(Annabelle Belmondo)、安-玛丽文(Anne Marivin)、 娜威尔-马达妮(Nawell Madani),以及 Kerenn Ann、Aurélie Saada、Elodie Fregé、Mareva Galanter、Alexandra Rosenfeld、Malika Menard等人。

image003


  “今晚,我很激动能在巴黎庆祝我的品牌首次在法国发布!!我爱巴黎,对我来说这里有着无数关于那些美好的夜晚、时装秀、红毯时刻以及T台的难忘回忆,当然还有现在,能够站在这里向大家介绍我屡获殊荣的美妆品牌!!法国女性与生俱来的优雅、自然以及古典之美,一直是我灵感来源之一,我知道你们都与我一样热爱美妆!!你们每一个人都拥有着无与伦比的时髦、优雅的精致气质,带有酷帅的特别美感,我迫不及待地想向你们介绍我获奖无数的彩妆魔法和护肤秘诀!!今晚Tilbury的特别庆祝晚会,是为了感谢每一个人,感谢你们来参加这次重要的发布会,我期待与你们一同继续这段魔法之旅!!”


  受邀出席此次鸡尾酒会的嘉宾,更有机会与Charlotte进行一对一的亲密交流。Charlotte的彩妆师团队将在晚会期间为嘉宾提供“Tilbury Transformation”美妆变身专业彩妆服务并一同探索Charlotte的明星产品,其中包括备受赞誉的夏洛特魔法面霜以及经典的Pillow Talk枕边话系列产品。此外,嘉宾们更有机会提前感受Charlotte最新产品,包括创新底妆产品——轻盈无瑕粉底液!


  当晚,Charlotte致辞感谢所有嘉宾在此次发售之际展现的支持与喜爱,这对Charlotte Tilbury在全新市场取得的惊喜成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Charlotte Tilbury延续与全球领先的高端美妆零售商丝芙兰的合作,并于9月初首次以入驻实体店铺形式进入法国市场。Charlotte Tilbury品牌持续打破销售纪录并屡获殊荣,拥有彩妆、护肤、香水等产品线,现于丝芙兰法国官网及法国范围内各丝芙兰线下实体店内独家出售。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