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细嗅聆听 漫步寻香 和周董一起回

细嗅聆听 漫步寻香 和周董一起回味旅途中的独家记忆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0-24 17:23:14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气味与音乐都是感性的,是传递情感的艺术形式。
  一音一符,一芳一息,相辅相成。
  曼妙香气裹挟着情感与记忆,
  为一段难忘的旅程锦上添花,
  将脑海深处的深刻回忆细细勾勒。


  源自法国的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承袭法兰西的浪漫与闲适,将情感与艺术融入款款优雅的精醇古龙之中,娓娓道来浪漫旅途故事。2019年10月,法国欧珑携手周杰伦,用氤氲香气封存独家旅行记忆,特别呈献两款欧珑『周游』铁盒——叠香限量版与气质限量版。两款铁盒内含7支不同4ml旅行便携装香水,邀请崇尚精致的你,尽享多种欧珑人气香型。除经典的暗夜玫瑰、海风青柠、情柚独钟、赤霞橘光、无极乌龙、加州盛夏外,叠香限量版还配有百搭叠香馨晴时光,轻松与盒内任何香型叠穿,任你根据不同场合、心情、穿搭自如切换。气质限量版则含有2019年全新推出的气质小众花香鸢缘情画,以空灵雅致的个性格调,彰显独一无二的自我表达。

image001


  全新欧珑『周游』铁盒限量版,以代言人周杰伦的音乐旅途故事为灵感,融汇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曼妙芬芳,谱写气味电台全新旅行篇章,并引领大家化身香味和音乐的旅行者,随杰伦一起寻找记忆中那些蕴藏着青春与回忆的故事——漫步于伦敦街头,跟随暗夜玫瑰的神秘幽香,探寻那“华丽残酷的乐章”;于墨西哥Los Cabos海滩的绯色晚霞中,开启一场惊喜派对,伴着海风中青柠的酸涩懵懂,用“乌克丽丽”奏一曲心动之梦;于迈阿密享受明媚阳光,任由情柚独钟的酸甜气息,勾起少时那些珊瑚色的回忆;于意大利波西塔诺,站在悬崖边的露台眺望,细嗅整个城市满溢的血橙香气;于清幽的武夷山林之中,品一杯无极乌龙的缠绵回甘,氤氲茶香攀上心头;于洛杉矶街角,聆听周董的自弹自唱,迷人的阳光中满是盛夏的沁心香气;于上海老弄堂的吴侬软语中,重温“上海1943”的温煦回忆,直至弥散出佛手柑恬静悠长的余韵;徜徉于绚丽又神秘的摩洛哥,探寻隐匿于空气中的缕缕鸢尾气息…款曲周至,优游自如,追寻杰伦的旅途足迹,『周游』世界,边走边爱,在天地角落间邂逅段段罗曼史,让香气与音乐一同封存旅途中的美好回忆…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