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20年代倒计时?兰芝让你留住时间

20年代倒计时?兰芝让你留住时间!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细肤水&致宠凝时菁颜保湿乳 闪耀上市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1-10 23:06:15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余额随着冬季的到来也在一天一天消逝变少!尽管我们似乎总在期待不一样的20年代到来,但你是否也在隐隐为青春容貌的点点消逝而感到烦恼。想要时间变慢一点?兰芝高端线全新致宠凝时菁颜细肤水和致宠凝时菁颜保湿乳重磅上市,帮你调慢衰老指针,让你留住时间,肌肤时刻保持紧致上扬!

image001


在地球与重力斗智斗勇了好多个回合,你是否已经有些力不从心,正对着镜子为自己有下垂迹象的脸颊暗暗发愁?可别再愁眉苦脸了,兰芝致宠凝时系列的紧肤弹力技术,有效恢复肌肤紧致弹力,塑形提拉小V脸,有足够的信心与地心引力battle!兰芝致宠凝时菁颜细肤水和致宠凝时菁颜保湿乳更是同时添加了麝香锦葵水与角豆提取物(Pinitol),有效降低我们自身胶原和弹性蛋白层的分解,增强肌肤弹力,让你长久保持素颜活润水光肌,无惧大自然的力量!每瓶致宠凝时水乳中,富含的满满多肽助于人体新陈代谢有效促进皮肤表面胶原蛋白的生成和细胞代谢与新生。尽在此刻,享受致宠凝时系列给你肌肤注入无限力量的同时,感受仿若时间静止的神奇力量,赋予你冻龄好皮肤!


在干燥的冬天,我们更需要带着水润饱满的肌肤迎接新时代的到来。兰芝致宠凝时菁颜细肤水和致宠凝时菁颜保湿乳悄悄为你准备了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存在于人体皮肤中,具有较强的亲水性,可盛水1000倍于自身重量,为真皮层补充营养,让肌肤保持弹性和水润,充盈保湿、润泽肌肤。成分中含有的卵磷脂(0.3%)成分也发挥了大大的作用,帮助强韧肌肤屏障,高保湿、快吸收,有效将弹性物质输送至肌肤,还能防止减少皮肤屏障上的水分蒸发,帮助保持皮肤的水润,抵抗冬天一切干燥烦恼!


别再害怕时间会让你的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快用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保湿乳和致宠凝时菁颜细肤水留住你的肌肤时间,在年轻水润的脸庞上绽放出闪耀美丽的笑容,微笑欢迎20年代的到来!

image003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