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杰出的职业网球运动员卡洛琳R

杰出的职业网球运动员卡洛琳•沃兹尼亚奇携手法国娇韵诗助力关节炎基金会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2-08 20:24:45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年11月4日,在关节炎基金会3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世界杰出的职业网球运动员卡洛琳 沃兹尼亚奇在巴黎与法国娇韵诗携手,共同助力关节炎基金会,提升公众对于关节炎的认知。

image001


杰出的职业网球运动员卡洛琳 沃兹尼亚奇携手法国娇韵诗助力关节炎基金会

image002

法国娇韵诗助力关节炎基金会


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关节炎基金会将会拨出350万欧元投入到一个雄心壮志的研究项目中——致力于寻求治疗类风湿性多关节炎的相关医疗手段。类风湿性多关节炎是一种与关节和骨骼相关的疾病,卡洛琳沃兹尼亚奇曾在2018年被诊断出患有这类疾病。这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会破坏手和脚的关节,使患者的手脚关节变形,对他们的正常生活造成很大的障碍,尤其多发于妇女、年轻人以及儿童身上。


一段特别的渊源


法国娇韵诗作为护肤行业的领导品牌,30余年一直支持由古登家族创立的关节炎基金会。沃兹尼亚奇女士也一直给予基金会大力的支持,她是一位勇敢而坚定,集野心、热情、肆意、美丽和运动于一身的网球冠军。然而,这并不是法国娇韵诗第一次与网球结缘。早在1986年,在创始人贾克 古登先生的支持下,法国娇韵诗赞助了一场巴黎女子网球锦标赛。


我们携手,世界因此而不同


贾克 古登的妻子玛丽亚 路易莎多年饱受风湿性多关节炎带来的痛苦,他为此非常苦恼。于是在1989年,贾克 古登先生与丹尼斯 布洛赫先生(Denis Bloch,他的7岁儿子也受到了这种疾病的影响)合作,创立了多关节炎研究协会(APR)。他们与法国国家健康和医学研究所的研究员Franoise Russo-Marie合作,组建了一个高级别科学委员会,并资助了几个专门研究关节炎的医学研究项目。


对抗这种类风湿性多关节炎是一种极大的挑战,沃兹尼亚奇对此深有体会。


去年,她双手感到严重疼痛,甚至阻碍到她打网球,随后被诊断出患有类风湿性多关节炎。从那以后,尽管经历了痛苦的时刻,这位抗争者还是继续了她的职业网球生涯。她证明了只要通过有效的科学研究及有效治疗,一切皆有可能。


今天,她助力关节炎基金会,共同推动鼓励探索创新疗法,同时致力于提升公众对于关节炎的认知,传播如何预防这类特定疾病的知识,提高关节炎患者的生活质量。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