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松下Panasonic Beauty彦选“星”

松下Panasonic Beauty彦选“星”礼盒献礼圣诞 呵宠彦控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2-25 17:50:44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mage001

  松下Panasonic Beauty彦选“星”礼盒 1099元


  十二月悄然来临,悦动的节日音符、清脆的铃铛、灯光环绕的圣诞树……让圣诞的气氛愈发浓烈。值此之际,松下Panasonic Beauty彦选“星”礼盒甄选两款明星口腔产品——松下DC12“小光环”系列声波电动牙刷与松下EW1521 “小白塔”口腔冲洗器,为你提供最全面、最完美的圣诞“颜值指南”,给自己和家人打造节日专属的“仪式感”,呵宠圣诞,让“冲动”焕新“颜值”,在新年到来之际成为更好的自己。


  炫白“净”现,呵宠圣诞


  松下EW-DC12“小光环”系列声波电动牙刷从细节入手,轻柔呵护口腔,健齿护龈,让牙齿炫白“净”现,勾勒这份别致的“白色浪漫”,闪耀圣诞季。

image002

  松下EW-DC12小光环系列声波电动牙刷


  松下EW-DC12“小光环”系列电动牙刷含普通模式、轻柔模式和敏感模式,三种模式对应不同人群口腔护理需求,磁悬浮马达搭载全新柔软细刷毛,既可深入牙龈沟内去除潜藏污渍,0.02mm的轻软细刷毛又可避免刺激敏感牙龈,更好的清洁齿缝间和牙龈沟内,呵护口腔健康,是回馈自己、礼赠亲朋好友的贴心之选。


  “星”意纷呈,健康加乘


  功能丰富的松下EW1521 “小白塔”口腔冲洗器让健康加乘,呈现缤纷“星”意,让TA时刻感知,自己在你心上。

image003

  松下EW1521“小白塔”口腔冲洗器


  松下EW1521 “小白塔”口腔冲洗器拥有五种口腔护理模式,除了基础的牙缝清洁、牙周袋清洁、牙齿表面清洁,还有牙龈护理、牙齿纠正器护理多种模式,五档可调节水压,轻松配合口腔清洁习惯,从轻柔舒适按摩到强劲清洁,满足各类人群口腔清洁需求,最新360°旋转式喷嘴,实现口腔多方位洁净。


  这个圣诞,为TA奉上最贴心的陪伴,“冲动”告白,为TA呈递圣诞惊喜!松下Panasonic Beauty彦选“星”礼盒为最爱的人送上节日祝福,呵护最在意的那个笑容。从“齿”开始,陪伴“冲动”每一刻,乐享节日缤纷,传递幸福笑容。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