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美容评测>同样宅在家,有人居然在悄悄变美

同样宅在家,有人居然在悄悄变美!温碧泉高能微震电动眼霜评测

作者:李菲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2-19 14:11:25编辑:lif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因为疫情的缘故,很多小伙伴还没有正式回到工作岗位,宅在家里自我隔离。在过去的小一个月里,大家都靠什么打发无聊时间呀,是不是在黑白颠倒地追剧打游戏,或者是半夜“云建工”建医院?


  时间久了,蜜糖就经常听身边的小伙伴抱怨,这一不让出门别说化妆了,就连护肤都开始凑合了,因为熬夜,眼睛经常浮肿,黑眼圈都快掉到地上啦!同样宅在家,有的人偷懒不护肤,有的人居然在悄悄变美!


  针对作息不规律导致的眼周问题,蜜糖总结了几个小方法,希望可以改善你的“假期眼周综合症”!


  要想消灭黑眼圈、浮肿、干纹等这类问题,最主要是改掉熬夜的坏习惯。日常也不要忽视眼部保养,眼霜+按摩,加快血液循环,让眼周肌肤重焕光彩!


  不过很多新手姐妹容易用错按摩手法,这样不仅不能帮助眼睛恢复状态,还很容易拉扯肌肤,造成眼周肌肤松弛,出现细纹。针对这个问题,蜜糖也为大家找到了一款集眼霜和按摩功能于一身的“秘密武器”!那就是温碧泉高能微震电动眼霜啦!

1


  产品外观:

2


  高能微震按摩头+眼霜的一体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小小一支不占地方,方便携带,随时随地解决眼周困扰~按摩头的弧面设计,更加贴合眼部曲线,通过物理冰感降温,达到舒缓疲劳,放松眼周肌肤的效果~


  产品质地:

3


  白色乳霜质地,水润轻盈好推开,延展性非常好。完全吸收后也不会有黏腻感,特别水润清透~


  保湿度:

4


  使用后肌肤水分明显上升,虎口处的细纹明显减少,肌肤呈现出饱满弹润的状态。
  因为它特别添加了薰衣草提取物等植物肉毒素,可以轻松抚平眼周细纹;而灵魂成分泉芯P.H.C和冰山温泉水,能够保湿补水,清爽的触感还可以缓解眼疲劳,放松因缺水而紧绷的肌肤~


  温和性:

5


  作用在眼周肌肤的产品一定要注意温和性,这款眼霜呈弱酸性,符合人体自身PH值,特别温和。就算是碰到了睫毛根部,也完全不会有不适感,不会辣眼睛。


  使用效果:

b679a15c27fab4c63a5539d965e8250


  使用下来,黑眼圈明显减淡,眼下肌肤变得饱满有光泽。这款眼霜富含修护成分,symwhite?377,能够焕亮眼周,淡化黑眼圈;活肤青春蛋白紧致眼周,让眼周肌肤更加弹润丰盈,从而改善泪沟、眼袋等问题。


  总结


  高频按摩头和3大修护配方协同作用,微震动渗入,比起用手涂抹吸收快上3倍,简直就是干纹的“电动小熨斗”~小小一只眼霜就能改善4大眼周问题,焕亮眼周,绽放年轻光彩,真不愧是温碧泉亮眼小马达呢!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