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 青出于【兰】 稳绽仙肌——兰芝

 青出于【兰】 稳绽仙肌——兰芝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首发重磅新品面膜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2-28 17:15:48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美是日常修行,对年轻一代来说,多屏辐射、日夜颠倒、习惯熬夜……不免对肌肤造成额外负担,面膜已成为她们的护肤“法宝”,成为很多Z世代梳妆台前的必备单品。


  随着消费和护肤需求的升级,国内面膜品类增速迅猛,特别是涂抹式面膜,轻松满足夜间睡眠时间修护、懒人式护肤需求。在这个以居家“宅”、“云“办公为主的特殊时期,正是为肌肤充电的好时机。


  兰芝天猫超级品牌日,解锁“Cica森林酵母”修护力量
  兰芝作为年轻,时尚,高功效美妆品牌,深谙亚洲女性的肌肤需求,每秒售出2.31瓶“夜间修护睡眠面膜”、每秒售出2瓶“兰芝雪纺丝柔隔离霜”1……每一个星品背后都是兰芝25年来不断对生命源泉、维持健康美肌根本——“水”的探索与研究,致力于帮助更多女性激活肌肤水润力,闪耀“天生之美”。

image001


  2月26日,兰芝全品集结狂欢,正式开启兰芝天猫超级品牌日。整个天猫超级品牌日以“绿森林奇遇”为主题,概念源自爱茉莉太平洋实验室深入济州原始森林,采集、提取的全新“Cica森林酵母”修护成分。经实验证明:与积雪草苷相比,森林酵母的修护力较高。

image003


  兰芝品牌护肤代言人杨紫,亲荐“绿森林”奇遇新品
  兰芝品牌护肤代言人杨紫,与兰芝品牌携手在各自专业领域,不断进阶,诠释青出于【兰】的奥义,天生闪耀自带光芒的她,特邀更多女性开启兰芝“绿森林”之旅,解锁青出于【兰】的肌肤修护新品,好好呵护自己,把更美的梦送给明天的自己。


  本次兰芝以全新“Cica森林酵母”修护成分为核心,研发推出新品“绿森林”面膜,开启夜间轻奢修护。并与天猫TMIC深度共创产品——维C修护安瓶精华液,日间焕活肌肤,兼顾日夜呵护。

image005


  青出于【兰】 全线星品狂欢,焕亮天生之美
  2月1日,兰芝天猫超级品牌日两大新品首发。 “绿森林”面膜,夜间修护、多屏辐射、熬夜加班、妆前加持等多场景功能适用,夜间稳住脆弱,轻奢修护。维C修护安瓶精华液,融合“Cica森林酵母”修护力与维生素粉末,协同为肌肤打造 “元气Buff”,焕亮肌肤活力。更有 “绿森林”面膜美肌专属礼盒,同步“仙”气开售,集合“绿森林”面膜与明星5水乳套装,开启轻奢肌肤修护时代。

image007


  两大新品一经预售,即引爆全网,小红书圈粉无数、 B站UP主强势关注、抖音大V刷屏、更有深夜发媸、宝剑嫂自发种草,强势收割了一波剁手热情。淘宝明星主播薇娅,2月26日晚上8点线上亲身种草,深度诠释源于“绿森林”的强大修护。

image009


  兰芝天猫超级品牌日,顺应年轻一代对于修护力产品的需求,开启日夜轻奢修护体验,了解绿森林“Cica森林酵母”的修护奥秘,可前往兰芝天猫官方旗舰店或线下专柜了解更多。兰芝不断为更多女性解锁天生之美 闪耀光彩!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