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松下Panasonic Beauty女王节限定

松下Panasonic Beauty女王节限定礼盒 传达专属「女王力」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3-06 16:04:44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甜美可人、温柔浪漫、坚强独立,女生的特质各有千秋,她们以各自不同特质表达着自己对生命的理解、对世界的态度,去告诉人们:属于女性的柔软力量,是不可忽视的力量。这是无论职业、身份、年龄都无法阻挡的力量,我们赐予她们“女王”的称呼;而在这个漫长假期过后的第一个节日,我们即将迎来国际妇女节。

【新闻稿】松下Panasonic


  自2017年天猫首次打造“38女王节”主题后,持续聚焦多彩女性,也让越来越多的女生关注到性别力量本身。今年松下Panasonic Beauty联合天猫为这群“女王”们,量身定做了“38女王节松下X系列天猫限定礼盒”。 从象征着浪漫梦幻与勇敢的玫瑰、力量坚韧的木槿花、自信强大的兰花中汲取灵感,整体采用柔美高贵的香槟金色作为背景主色调,旨在通过不同的花语,体现不同的女性力量,让每一个独特的女王找到自己专属的“女王力”,同时也传递出松下Panasonic Beauty对当代女性的解读,并发布38女王节专属“女王秘语”——XDream、Real Face、Eternal Power,搭配品牌高端产品系列X系列EH-XD20“空气精华”吹风机、EH-XEP1“贵妇肌”渗透仪、EH-XRF1“少女肌”射频仪,将精致注入生活,为女性带来24小时不间断的呵护。传达“做自己的女王”的信念,诠释「未知、强大、创见美」的自信态度。

【新闻稿】松下Panasonic

  XDream ——「一颗内心,如花浪漫」

【新闻稿】松下Panasonic


  有些女孩,很直接、很纯粹,在她们馥郁甜美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幻想浪漫的柔软内心,就如象征着“梦幻浪漫”的玫瑰一样,松下XD20“空气精华”吹风机精巧的外表之下,却蕴藏着强大内“芯”。作为松下目前全球最高端的一款吹风机,内搭载松下专利技术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和矿物质负离子发生装置和控制装置,如“空气精华”般为发丝注入水漾活力,呵护改善发质。虽然颜值高高在线,实力却丝毫不减。除此之外,XD20还能减少摩擦引起的开叉损伤,有效滋润头皮,远离干燥困扰,使头皮保持清洁与健康状态。


  Real Face——「一派气场,如君自信」

【新闻稿】松下Panasonic


  一步步前行难免有挣扎也有矛盾,而未来的征途总是在一次次自我找寻的过程中,更靠近真实的自我,更有力量去面对未知。松下XRF1“少女肌”射频仪,以4级高能量的集中射频RF,能够直达肌肤深处促进胶原蛋白再生,而每秒100万次振动的超声波则轻松塑造紧致提拉肌,抚平细纹法令纹。唤醒鲜活好气色,精致女王气场。


  Eternal Power——「一种力量,如木坚韧」

【新闻稿】松下Panasonic


  过去女生经常被包装成“甜美、顺从、温柔”,但事实上,新时代女性形象越来越追求勇敢、独立、强大,人生路上每次的摩肩擦踵,形塑出如今独一无二的你。以实力瞩目的松下XEP1“贵妇肌”渗透仪,搭载的EP功能瞬间改变角质层的防御结构,更能帮助大分子的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大分子美容成分深层渗透,打造如紧致丝滑的润泽肌,让皮肤更紧致、弹润,拥有完美透亮的无瑕素肌!


  别让“甜美”成为唯一的捆绑,女人应有千万不同,要更勇敢地拥抱自己的态度秘语。松下Panasonic Beauty希望能给你完整自己的能力,激发出陌生却崭新的自己。 松下电器天猫旗舰店现已发售38女王节松下X系列天猫限定礼盒,不如由这份女王秘礼开始,从“头”唤醒自己内在专属的女王风范!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