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王子文——全新DIOR迪奥中国彩妆

王子文——全新DIOR迪奥中国彩妆大使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4-30 14:49:40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CN-全新DIOR迪奥中国彩妆大使王子文2

  Dior迪奥十分荣幸宣布王子文成为全新Dior迪奥中国彩妆大使。


  著名演员王子文,是一位自信率真、灵动可人的时尚女性。洒脱自然的独立气质,与鬼马恣意的独特个性,在她的身上完美兼容。她优雅而又不失活力的特质,在其多样的荧幕角色中淋漓尽释,并以自身卓越的时尚表现力,展现出当代摩登女性的曼妙和率性。时刻勇敢宣示自我态度的她,亦有着对彩妆的敏锐触觉,皆与Dior迪奥彩妆的理念不谋而合。今后,她将与Dior迪奥彩妆共同挥洒女性对色彩的热爱,并深入诠释Dior迪奥彩妆的蓬勃张力与无限创意。


  王子文,中国著名女演员。曾出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张黎、成龙导演的电影《辛亥革命》。因电视剧《欢乐颂》、《如果蜗牛有爱情》获得超高人气,并荣膺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飞跃表演剧星。又接连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大势电视剧女演员奖、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突破电视剧演员、微博之夜微博年度突破演员奖等。出演曹保平电影《追凶者也》,对角色的细腻把握获得了观众的肯定,随后凭借文艺电影《进京城》摘得第十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成功实现从电视剧过渡到电影的飞跃。2019年王子文的超级网剧《动物管理局》及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揽获一众好评,凭借精湛演技再次圈粉无数。2020年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电影《她杀》、《阴阳师》等作品也即将献礼荧屏。


  @DIORMAKEUP
  @DIOR迪奥
  @DIOR迪奥彩妆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