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长直发太俗气?简单易学的扎发,

长直发太俗气?简单易学的扎发,让你美到炸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11-27 10:52:53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天气冷了,长直发女生们,天天披头散发的你不会腻吗?下面这三款简单的扎发,简单易学,让你成为这条gai最甜美的女生!

image001

第一款 可爱半扎发

先左右两边拉起一小撮盘个半头,如图所示取一小撮头发从左往右绕小辫子一圈,或者也可以取一撮头发将其放到洞里(如图)。

image003

扎好后用插针直接固定住,就完成啦!上面再配个蝴蝶结,简单三步,甜美感立马提升啦。

image005

第二款 日系盘发 

先将头发扎个马尾,用2个手指把马尾拉下来。从马尾中央往下拉出,把马尾向内向上卷。最后把留下的马尾发梢向上卷,用小夹子固定住。

image007
image009

一个简单的日系盘发完成啦!

 

image011

 

第三款 复古蝎子辫 

如图从发顶中取出发丝编成麻花辫,发尾使用小皮筋固定。从左侧取出一小撮头发扭转几周后从麻花辫的缝隙中穿过。另一侧同样操作,两边头发穿过麻花辫的缝隙中去。从上到下顺序穿过中间的麻花辫,发尾部分打结处理,使用小发夹固定。 

image013

将发辫拉松,无论是从前还是从后往前都非常淑女哦。

image015

无论哪种扎发,重点在于头发一定要顺滑,这样做出的发型效果才会更好看哦!想要让发质健康,头发更顺滑,推荐睿嫣润膏1分钟发膜,1分钟急速护理让头发更顺滑。

image017

 

这款睿嫣润膏1分钟发膜配方全新升级,含有的小分子蛋白成分可以更容易渗透至秀发发芯,修护发芯和毛鳞片。每次使用只需停留1分钟即可冲洗,急速补救毛躁头发,让秀发变得柔顺光泽。就如包装上的一样,这款润膏营养成分极为丰富,12种天然植萃精华,淡雅氛香,温和又亲肤的滋润发丝。

 

image019

简单的三款扎发学会了不?配合使用睿嫣润膏1分钟发膜,跟毛躁的长直发say byebye啦!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