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NARS携手品牌挚友INTO1-米卡 开拓

NARS携手品牌挚友INTO1-米卡 开拓彩妆玩趣新边界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9-02 12:12:11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21年9月1日,中国北京)。享誉全球的彩妆领导品牌NARS(娜斯)正式宣布,国际男团INTO1成员米卡成为NARS品牌挚友(底妆)。他的独特创造力和真实个性与NARS的核心主张极为契合。在未来的合作中,INTO1 -米卡将与品牌共同探索彩妆美学,展现个性态度,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大胆时髦的品牌精神。

image001


  INTO1-米卡表示:“很荣幸能够和NARS携手同行。NARS一直是自我表达、开拓创造和前沿艺术的先驱,我非常欣赏NARS品牌极具前瞻性的美学理念。”


  “米卡无疑是一颗具有强烈个性的新星。他拥有音乐才华和自信态度,对美学极具热情,这一切都令我印象深刻。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米卡成为NARS品牌挚友(底妆)。”NARS中国区品牌总经理Sarah Fu说道。


  关于INTO1-米卡
  新生代歌手米卡是国际男团INTO1的成员之一,于竞争激烈的选秀节目《创造营2021》中脱颖而出,他富有张力的表演、魅力十足的声线和时尚出众的外表俘获了一众粉丝。


  关于NARS
  自1994年NARS诞生之日起,品牌创始人Franc?ois Nars以其独特的个人特性及天才般的创造思维,赋予“乐趣不设限”的品牌理念,鼓励女性不断挖掘自己的个性之美。现代摩登、标新立异、大胆时髦的时尚基因,便成了NARS品牌最为独特的印记。而独特命名方式、绝妙缤纷的色彩组合、创意纷呈的包装设计,将创始人的想象力与品牌所倡导的玩趣精神体现地淋漓尽致。直至今日,NARS依旧在美妆事业上大胆求新,以充满想象的专业彩妆、突破性技术与艺术理念不断革新美妆专业,将独具个性的美丽宣言传递给全球各地的女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