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可盐可甜,你的底妆清透持久小秘

可盐可甜,你的底妆清透持久小秘诀 ——Za两款底妆全新上市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0-21 17:16:44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今年秋冬,Za轻隐丝滑雅雾粉底液及Za我耀美焕养肤粉底霜分别于11月和10月全新上市,专为亚洲女性打造轻薄服帖又长效持久的完美妆容。Za轻隐丝滑雅雾粉底液质地清透又遮瑕,水润不卡粉,「零」感轻盈若有似无,高级的雅雾妆感增添与生俱来的恒彩自信。Za我耀美焕养肤粉底霜,全新空气网芯便携又高能,隐匿瑕疵之时释放8重养肤精粹,亦妆亦养,打造干皮挚爱的光泽奶油肌。两款新品底妆加乘「超级磁力」技术,长效锁妆,匀净无瑕,快来Pick最适合你的那款!

20211021170849


  资生堂专利加持,守护无瑕青春美肌

  Za轻隐丝滑雅雾粉底液,特别添加资生堂专研的毛孔调理专利成分——甘氨酰甘氨酸,可以显著改善毛孔粗大,隐形毛孔。质地丝滑易推开,触肤即融,羽毛般轻盈。「零」感清透的同时拥有高遮瑕力,可有效遮盖黑眼圈、雀斑、红血丝及痘印。保持清透零感的同时, 更添加护肤成分有效助攻底妆更完美: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钠+聚季铵盐-51,滋润锁水不卡粉;可溶性胶原令肌肤弹润充盈;杏汁精华维持肌肤亮泽不暗沉。

  搭配明星隔离霜“小白管”使用,加乘“超级磁力”功效,粉底液和“小白管”会像磁铁一样相互吸引,持妆效果可长达10小时。

20211021170852


  多重防护,沁润焕亮,干皮挚爱

  Za我耀美焕养肤粉底霜如奶油般润泽粉体瞬间贴合肌肤,即刻打造光泽奶油肌,添加珍珠母粉、蚕丝胶蛋白、可溶性胶原,维生素C等8大奢华养肤精粹,拥有国家批准的美白特证,坚持使用更能真正美白祛斑。它也是资生堂首款使用空气网芯的粉底霜,轻轻蘸取一次的量刚好够用全脸,便携更实用。

  除此之外,这款粉底霜拥有堪比防晒霜的高倍防晒值SPF45 PA++++,“UVA+UVB”双重防御。更有Za底妆王牌磁吸技术Magnet Oil轻松持妆8小时,搭配明星隔离“小白管”使用,更能长效持妆。

20211021170855


  全新上市的Za轻隐丝滑雅雾粉底液和我耀美焕养肤粉底霜两款底妆新品更有千秋,妆效可盐可甜,搭配明星「特」字号“小白管”碰撞出「超磁久」底妆CP,邀您感受轻薄服帖又长效持久的完美妆容,快来Pick你的秋冬底妆新组合!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