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Zara美妆,延续品牌可持续、且人

Zara美妆,延续品牌可持续、且人人适用的时尚理念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1-19 17:42:37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未标题-1

  Zara品牌以服装产品闻名全球,拥有广泛的消费者。今年,Zara也推出了自己的美妆产品线,依然延续着一直以来的时尚理念,设计可持续、且人人都适用的产品。

未标题-2

  Zara所有彩妆产品均采用绿色安全的配方和可替换的设计,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减少外包装的资源浪费,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也对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尽一份力。

  Zara一反美妆行业瞄准特定市场的传统,选择将产品覆盖至整个市场,用具有包容性、充满趣味性的产品为人们发现自我之美而服务,在展示个性的同时创意十足,为每个人找到独一无二的美。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