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YSL圣罗兰美妆2022情人节限定系列

YSL圣罗兰美妆2022情人节限定系列 寄情于礼 释爱无距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2-09 18:02:56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KV】YSL圣罗兰美妆2022情人节限定系列 寄情于礼 释爱无距

爱意如炬,拥抱中渴求彼此炙热心跳

难逃疯狂,刹那间席卷身心全部欲望

限定丝绒以红黑渐变高奢质感

焕现致命诱惑力

突破距离,让爱紧密相连


  唤醒自我,大胆释爱,是YSL圣罗兰美妆不变的宣言,热烈的爱意总能突破一切桎梏,真实、直接、果敢,YSL女性恣意逐爱的勇气贯穿始终。2022年,YSL圣罗兰美妆情人节限定系列,身披红黑渐变丝绒惊艳登场,拉开圣罗兰美妆世界的灵感之幕。

  明星双色双质地 唇启心动

  欲望红丝绒碰撞利落纯黑,渐变高奢质感,从目光延至指尖。YSL1966 & YSL21 双面演绎「小黑条」裸感半哑光与YSL「方管」高定缎光,唇间感受爱的多重质感。

【产品形象图】YSL方管&小黑条红丝绒限定版

YSL小黑条红丝绒限定版 2.2g
380 RMB
YSL 方管红丝绒限定版 3.8g
365 RMB

QQ截图20220209174842

#1966无法复刻的红棕
冬日氛围感暖棕红
唇启心动
让爱无法复刻

QQ截图20220209174857

#21不羁复古红
气场全开的蓝调正红
高调宣告
爱意瞩目

  轻盈妆面 魅惑不羁

【产品形象图】YSL 皮气垫红丝绒限定版

YSL皮气垫红丝绒限定版 14g
620 RMB

  YSL皮气垫红丝绒限定版,承袭YSL皮气垫王者配方,微米级细腻粉质,带来柔和触感,水雾光遮瑕分子,至轻至润,触之,细润服帖,让面部肌肤自由呼吸,感受仿若无物的轻薄服帖,打造自然通透的高级妆效。

  礼献无距之爱

【产品形象图2】YSL情人节限定「小黑条」四支装手提礼盒
【产品形象图1】YSL情人节限定「小黑条」四支装手提礼盒

YSL情人节限定「小黑条」四支装手提礼盒
1,460 RMB

  星品集结,情定此刻,纯黑LOGO浮于欲望红丝绒,尽显高奢质感。首款“爱心手拎包”设计,明星四色,一盒尽享,随身携带,即刻奔赴爱的现场。

【产品形象图】YSL情人节限定「香色」礼盒

YSL情人节限定
「香色」礼盒
1,495 RMB起

【产品形象图】YSL情人节限定「至爱」大礼盒

YSL情人节限定
「至爱」礼盒
5,375 RMB

  YSL情人节限定「香色」礼盒:香色集结,恣意示爱,配以专属高定香水包,瞬间怦然心动。
  YSL情人节限定「至爱」礼盒,挚爱星品一盒ALL IN,只为献礼时刻爱意全开。

  更有多款专属爱礼组合可供选择,将爱的表达极致化。寄情于礼,释爱无距,创造独属于你们的怦然时分。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