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Benefit贝玲妃12色腮红家族「梦境

Benefit贝玲妃12色腮红家族「梦境迷踪」全新亮相,幻启妙趣时光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6-01 17:57:53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初夏渐近,LVMH集团旗下高端彩妆品牌Benefit贝玲妃重磅推出全新面部彩妆家族——「梦境迷踪」腮红系列。该系列探索自然美的规律,从天空、海洋、陆地中捕捉色彩灵感,结合虚幻与现实,开拓全新思路,以此创造出一个异想天开、广袤无垠的色彩世界。此次全新的「梦境迷踪」腮红系列保留了贝玲妃最受欢迎的蒲公英经典腮红,同时升级产品配方、推出11种新色号,以4大色系、3大质地满足多种肤色及各类肤质的妆容需求。与此同时,「梦境迷踪」腮红系列延续了贝玲妃“Box Of Powder”粉盒概念标志性的纸盒包装,亦延续了其所代表及一直坚持的环保理念,并为推动可持续发展作出了更加环保的下一步举措。

图片1

缤纷炫彩 畅享盒中世界

全新的贝玲妃「梦境迷踪」腮红系列延续品牌腮红产品标志性的纸盒包装,并秉持着贝玲妃品牌一直以来玩趣、幽默的DNA精神,为每个色号赋予不同的趣味名称,在包装盒设计上亦继续引领风尚,将多种自然元素与斑斓色彩相融合,创造粉色沙滩、瑰棕山谷、薄暮黄昏等全新图案,以独特的色彩艺术设计彰显“贝”式风格。

与此同时,「梦境迷踪」腮红系列采用匠心工艺,精研亲肤光感配方,让腮红集结透光感、亮白感与折射感,自然显色好晕染,细腻清透的粉质不易浮粉结块,配方中不含滑石粉成分及致敏香氛,以“沉浸式”腮红体验为双颊“妆点”愉悦。

作为品牌在中国市场备受好评的明星产品之一,贝玲妃蒲公英胭脂蜜粉上市多年来凭借“每两分钟即可卖出一盒”*的傲人成绩成为众多中国女孩的腮红类宝藏单品。此次,贝玲妃「梦境迷踪」腮红家族全系列共有包括经典蒲公英色号在内的12种色号,全方位满足Z世代贝玲妃女孩们的个性妆容需求,为她们重塑双颊色彩,打造幻彩奇趣世界,以轻松愉悦的氛围与更多贝玲妃女孩一起尽享自在生活。

图片2

12款色号 放肆玩趣色彩

「梦境迷踪」腮红系列包含粉晶、暖阳、玫力、泥绒4大色系12款色号,可轻松打造百变妆容。

贝玲妃蒲公英经典腮红适合所有肤色,是粉晶色系的主打色号之一,将其轻轻涂抹在脸颊上,自然百搭的朦胧柔粉色可提亮气色,轻松打造日常通勤妆容,唤醒浓浓少女心,释放元气活力。

图片3

粉晶色系的另一主打色号——贝玲妃金贝沙滩腮红则为中性粉调的流金粉色,其中加入金色细闪,上脸自然柔美,尽显少女气色,为度假、约会等妆容温柔加持,所有肤色均可放心使用。

图片4

暖阳色系的腮红代表则为贝玲妃桃离星球腮红,浅金色的花蜜色调让双颊尽显自然温暖,在清透甜美的同时又不失顽皮灵动,是日杂元气妆的不二之选,日常涂抹亦显橘嫩温柔。

图片5

玫力色系的贝玲妃丹若榴光腮红上脸可修饰脸部轮廓,以玫瑰粉色与暖紫色柔和而出的中性梅紫色调,让所有肤色均可轻松晕染出微醺迷离的冬日梅子妆容及热门冻伤妆,营造楚楚动人的浪漫氛围。

图片6

泥绒色系中的贝玲妃赤陶沙洲腮红则更适合打造暖冬复古妆及时下备受欢迎的复古辣妹妆,这款红褐色腮红融合了棕色和红色调,使用时清扫于双颊即可焕现绯红轮廓,勾勒精致骨相美,让整体妆容倍显浓颜古韵。

图片7

聚焦环保 践行可持续理念

贝玲妃在本次「梦境迷踪」腮红系列中延续品牌一直坚持的环保理念,继续使用可回收材料制作经典纸盒包装,并在不影响产品容量的情况下采用更小、更薄的盒子尺寸,以此传递更多的环保意识,将可持续发展事业推向全新高度。

与此同时,在中国市场贝玲妃即将发起“铁皮”回收计划,鼓励大家将腮红空盒进行回收并集中销毁,促进能源转化利用、节能减排,以此来支持本地市场的环保事业。贝玲妃作为世界性彩妆品牌,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从2018年开始逐步更新产品包装,减少包装材料的使用量。同时,贝玲妃于世界范围内组建了8支Green Team,在内部倡导并践行环保理念,推动品牌更好的落实环保相关的”Benefit Our Planet”计划。贝玲妃大中华区Green Team在品牌环保理念的引领下于内部发起员工环保倡议,成功举办“蚂蚁森林计划”等多个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品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协同发展的高端彩妆品牌。

图片8

目前,贝玲妃全新「梦境迷踪」腮红系列已全面上市,多彩盒中世界,等待探索。未来,贝玲妃面部彩妆家族将会带来更多惊喜,与更多消费者共同开启浪漫无垠的色彩幻境,陪伴她们大胆畅想世界,展示自信光彩。

*根据全球2021年销售数量计算平均每分钟得出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