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好坏由我 绽放自我 Very Good G

好坏由我 绽放自我 Very Good Girl Glam无畏女王香水(馥郁版)全新上市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8-29 18:17:43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香水是现代女性的无形战衣。”——创始人Carolina Herrera女士

final91

Carolina Herrera Very Good Girl无畏女王香水在全球范围内斩获人气Carolina Herrera继续突破边界,以无畏和果敢之姿向全世界呈现全新Very Good Girl Glam无畏女王香水(馥郁版),以馥郁花香木质调香水带来全新嗅觉体验,谱写一曲关于女性力量的颂歌。

2016Good Girl系列香水问世以来,高跟鞋香水便成为了独立自信的现代女性的象征。Very Good Girl无畏女王香水标志性的高饱和红已经深入人心,而全新Very Good Girl Glam无畏女王香水(馥郁版)则将这一性感色调诠释得更淋漓尽致,倾泻在耀眼夺目的闪光瀑布中,更彰显女性力量。在全新广告大片中,Carolina Herrera谬斯女神、超模Karlie Kloss自红毯上大步走来,展示女王最具魅力的时刻。在这个不拘一格的女性主场,每个人都是主宰自我的女王,她们自信独立、无畏非凡、势不可挡,完美诠释现代女性的独有气质和独特魅力。她们持香无畏,自主人生。

 

Good Girl系列香水别具一格的造型设计激发了调香师Quentin BischLouise TurnerShyamala Maisondieu的无限想象力。作为知名调香师,Quentin BischLouise TurnerShyamala Maisondieu与众多知名品牌多番合作,呈现一个个备受追捧的香氛作品,此次全新Very Good Girl Glam无畏女王香水(馥郁版)融汇三位调香师的各自所长,开启Carolina Herrera香水的新篇章。

 

final780

 

甜甜的樱桃为这款香水打造活泼灵动的前调,并在香草基调中得以强化。这是继在Very Good Girl无畏女王香水中加入俏皮醋栗后又一迷人的革新。樱桃的香相比于醋栗更深邃,也更强烈Quentin Bisch说,樱桃表面是光滑的漆面,深红和粉红两种颜色在光影交错中闪烁变换。这对于颜色的深刻诠释,恰恰暗示着女性强大的内在力量。

 

final781

浓缩的玫瑰精萃液是Very Good Girl Glam无畏女王香水(馥郁版)的点睛之笔,不仅丰富了无畏女王内涵,也令中调的玫瑰香气更加深沉且馥郁,宛如一位自信独立的现代女性,大胆说出女性宣言。

 

当玫瑰的香气逐渐退去,随之而来的是淡淡的木质香气。香根草和波旁香草的加入让整体香气在多重感官体验中延伸和发展,突出浪漫甜美的前中调与温暖郁葱的后调的强烈碰撞,而这种碰撞正Good Girl系列的标志,万般姿态,好坏由我

  

final1166

 

在现代可持续精神的引导下,Carolina Herrera不断积极寻找方法,为世界和消费者们创造最美丽的绿色产品。调香师们第一次重新改造提取工艺,将通常会被处理掉的玫瑰水进行升级改造,成功提取出一种特别的玫瑰精萃液Very Good Girl Glam无畏女王香水(馥郁版)还参与到“Sourcing for Shared Value”的环保项目,最符合自然的方式来种植与收获香根草,同时援助当地教育和基础建设,保护当地的生产者。

 

正如创始人Herrera女士所说,香水是现代女性的无形战衣穿Very Good Girl Glam无畏女王香水(馥郁版)的女性大胆无畏、自信果敢,无惧他人眼光,他们于用这抹香气表达自我,敢于为全世界发声。

  

关于品牌:

Carolina Herrerawww.carolinaherrera.com)是国际时装和香水品牌,以永恒高雅的设计和精致的细节而闻名。Carolina Herrera女士1981年创立同名品牌,囊括成衣,男女及儿童配饰,以及婚纱和香水。1988Carolina Herrera推出第一款香水,开启了香水冒险之旅。1996年,她的女儿Carolina Herrera de Baez入品牌并于2020年担品牌美妆创意总监,时至今日,在她的带领下,Carolina Herrera推出了20多款香水,畅销于全球100多个国家。Carolina Herrera旗下时装和香水共有三个品牌,各自具有独特品牌个性。在创意总监Wes Gordon指导下,代表着始终完美无瑕、精致的上东区女性,她们无惧跨越界限,出色更出圈;CH Carolina Herrera描绘了一种低调奢华的上城生活方式,与该品牌 “alegría de vivir(尽情尽兴/活在当下)的理念相呼应。212 Carolina Herrera偏向更随性时髦的生活方式,就像那些在下城玩乐的上城年轻社交名流。从时装到香水系列处处无不反映了其创始人Carolina Herrera的标志性轻松精致风格。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