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新手妈妈必看功课!TA能帮你守护

新手妈妈必看功课!TA能帮你守护宝宝呵护自己!

作者:陶钰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6-14 11:53:22编辑:KM_taoyu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不知道大家感觉到了没有,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同事、朋友都晋升了宝妈行列,很多蜜友也陆续私信蜜糖,说自己荣升“两道杠”了~看着身边的好朋友、老粉丝,一个个从小姑娘变成妈妈辈,蜜糖也不由得感慨:真是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啊!

image001

进入人生的新阶段虽然很开心,不过也有很多小伙伴和蜜糖诉苦,作为新手妈妈,孕期保健真的是两眼一抹黑啊!

image003

拒绝美发美甲、戒烟戒酒戒咖啡、选择专用护肤品……这些知识早已是老生常谈。可怀孕最需要补充哪类营养?什么时候开始补充?如何从林林总总的孕期保健品中做选择?很多计划怀孕甚至已经怀孕的小伙伴还是一问三不知。所以啊,今天你们的好闺蜜蜜糖就来给你们做做功课!

image004

当妈妈,首先要了解叶酸。叶酸能够有效防止神经管出生缺陷,对于孕育一个健康宝宝来说 非常重要。叶酸只能从食物中获得,而光靠食物无法提供足够的叶酸,所以对于计划怀孕或者已经怀孕的小姐妹们,补充适量的叶酸很有必要了~

image005

图片来源:@美少女小姐姐呀

看到这里,又会有姐妹们问了,市面上补充叶酸的产品那么多,选择哪个更合适呢?蜜糖和身边的孕妈姐妹的首选是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0.8mg叶酸+12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充分满足备孕期姐妹们的需要~

image007

图片来源:@美少女小姐姐呀

首先,它的叶酸含量有优势,临床研究发现,0.8mg叶酸复合维生素比0.4mg叶酸能够快1倍预防宝宝出生缺陷。

image010

而且,除了叶酸,它还含有12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多种营养素为宝宝保驾护航,能够预防多种出生缺陷,让宝宝更健康。

image011

除了呵护宝宝,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对妈妈也很友好,不含碘,更符合中国妈妈的需求,减少孕期的妊娠反应风险。我身边就有朋友和我反馈,刚怀孕时经常恶心,呕吐,睡觉都睡不安稳,食欲不振,看着什么都没胃口。坚持服用爱乐维,早孕反应风险减少了,不常呕吐了,整个人舒服了不少,还能提高母体的免疫力,怀孕期间身体素质特别好~

image013

图片来源:林梓伊Anita

另外,爱乐维的品牌背景也令人信赖。来自医药百年企业——德国拜耳公司,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每年5百多万孕妇服用,口碑非常好,质量有保障,产品很专业。它能为计划怀孕、妊娠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提供不同阶段所需的营养元素,不管宝妈们身处哪一阶段,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蜜糖和我的孕妈姐妹们都非常认可它!

image015

图片来源:林梓伊Anita

 

总而言之,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对宝宝对妈妈真的都很好,是当之无愧的孕期好帮手!有备孕打算或者已经怀孕的小姐妹们,不妨听我建议,现在就试试这款孕期营养片,给宝宝一个健康的发育环境,也为自身的健康负责!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