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全新 INFINESS WHITE「优活润白」

全新 INFINESS WHITE「优活润白」系列,肌肤的美丽焕变,美白x紧实同步实现!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3-18 15:49:11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新闻稿156

2020年3月1日全新上市

  乍暖还寒、万物逐渐复生的初春,不经意发现角落花朵正悄悄地绽放,那白皙澄净的花瓣上透出一抹粉嫩光芒,这幅光景就犹如春日美白肌的最佳写照,也是亚洲女性每年初春必定追随的美白王道。为让年轻光泽从肌底盛绽,如同春日花朵般的纯净透亮、朝气满盈,ALBION澳尔滨也在2020年初春,提出了全新完整系列的速效保养对策:「INFINESSE WHITE 优活润白系列」,让年复一年的美白工程变得快速又省心,不仅有效美白,更同步满足拉提紧致的逆龄需求!


  ALBION澳尔滨采用独特的护肤理念来塑造年轻的紧致净白肌肤:有别于其他品牌的美白理论多着重在肌肤表皮黑色素的生成、沉淀、传导与代谢等表现ALBION澳尔滨的不同之处就在于深入肌底、探究根本,从真皮层到表皮层,找出导致肤色黯黑蜡黄的三重关键因素,包括:表皮层的黑色素增生(深棕色)、真皮层胶原蛋白糖化(棕色)、以及真皮层胶原蛋白羰基化(黄色),并于今年初春提出全新升级的焕白对策:「INFINESSE WHITE 优活润白系列」,运用三重美白及促进真皮组织增生的加乘修护配方,不仅在表皮层及真皮层急速抑黑去黄,改善三重暗黄及色素沉淀,还同步活化纤维母细胞,一并提拉紧致肌底,让美白及紧实的肌肤需求能一次被实现!


  挥之不去的暗黑蜡黄?深入真皮,直击三重关键原因


  表皮层黑色素沉淀堆积的各种研究在保养领域已非常成熟,但真皮层颜色改变所致的肤色暗沉蜡黄在全球美白研究里仍少有涉足,而依据ALBION研发中心针对肤色变化的研究显示,年龄增长和肌肤环境因素是肤色变暗变深的主要因素,而源头正是真皮层的颜色变深,而后黑色素又堆积在表皮层,肤色就逐渐晦暗、蜡黄,也因此女性大约在25岁起,肤色就会明显开始受到真皮层颜色改变及表皮层色素沉淀的影响而变深。


  而真皮层颜色改变的主因就在于胶原蛋白纤维的糖化和羰基化。糖化作用指的是糖分子和胶原蛋白纤维綑绑黏结在一起后,会产生AGEs糖化物质,当AGEs糖化物质在胶原蛋白中生成时,就会让胶原蛋白变成棕色;羰基化作用则是指氧化脂质(醛)与胶原蛋白纤维结合,进而产生ALEs羰基化物质,羰基化物质颜色是黄色,所以当胶原蛋白产生ALEs羰基化物质时,肌肤就会变成暗黄;而糖化及羰基化作用除了让胶原蛋白颜色改变,也会使胶原蛋白变硬且降低原有的功能,也是25岁后女性肌肤变黑显老的主因。

20200318115741


  真皮层糖化作用造成的暗沉、羰基化作用造成的蜡黄、再加上表皮层的色素沉淀,就是肌肤致黑致黄的三重主因,也因此真皮层胶原蛋白纤维的糖化与羰基化,可以说是如何实现净白透亮肌肤的重要关键!为个别击破这三重主因,同时挽救真皮组织及再生能力流失所造成的老化松弛。全新升级、诉求美白与紧实一次到位的「INFINESSE WHITE 优活润白系列」也应运而生。


  三重美白:表皮扫黑、真皮焕白,快速有感!


  既然年龄增长及肌肤环境改变是肤色变暗变深的主因,ALBION澳尔滨研发中心也就特别针对这些主因进行有感美白配方的研发,进而提出「三重美白」概念,有效达到表皮扫黑、真皮焕白的终极目标。


  第一重:草豆蔻籽提取物,全面阻断黑色素生成


  表皮细胞会释放大量的 “制造黑色素信号”,对此ALBION澳尔滨运用草豆蔻籽提取物,来阻断黑色素生成,即使黑色素细胞接收到这些讯号,也会将迅速锁在细胞核内,全面阻断黑色素的生成。


  第二重:欧洲越桔叶萃取,强效阻断蓝光造成的黑色素增生


  当代女性肌肤长时间暴露在3C用品及LED灯的蓝光侵害已是不争的事实,因此ALBION澳尔滨研发中心也特别针对蓝光侵害导致的黑色素增生,为肌肤多上一道美白保险。蓝光比一般的可见光波长短,但能量却较高,过度曝晒于蓝光下就如同晒太阳般,因此运用生长在欧洲北部、富含多酚的一种野生蓝莓,又称欧洲越橘,萃取其叶片精华来强效阻断黑色素的生成,以防止生活中无可避免的蓝光侵害。


  第三重:亮白复合精华,预防糖化物质及羰基化物质的生成


  针对真皮层糖化及羰基化作用所造成的黯黑蜡黄及胶原蛋白纤维硬化,ALBION澳尔滨撷取素有抗菌、抗发炎功效的鱼腥草萃取,结合能抗氧化及美白功效的维他命C衍生物,形成独特的亮白复合精华,彻底停止胶原蛋白糖化和羰基化作用所生成的物质生成,进而预防真皮层胶原蛋白变暗、硬化、变得脆弱。


  肌底弹润张力向上UP:增生真皮层组织,提拉紧致,成就无瑕美白肌


  ALBION澳尔滨眼中的完美好肌色当然不能仅止于美白,澄净透亮的肤色,要搭上弹润紧实的健康肌底,才能真正犹如初春花朵般绽放出白皙粉嫩光芒,才称得上真正的好肌色,因此借由三重美白功效有效击破黯沉的三重主因后,「INFINESSE WHITE 优活润白系列」也锁定真皮层的组织增生进行修护,透过真皮填充复合物对纤维母细胞的活化,促进胶原蛋白及玻尿酸的生成,达到真皮层组织增生、肌表弹润紧实之效,实现无瑕美白肌。

新闻稿1722


  优活润白系列透过由羟脯胺酸、山楂果萃取、以及蜂王浆萃取组合而成的真皮填充复合物,强效活化纤维母细胞。羟脯胺酸是一种天然的胺基酸,是胶原蛋白的重要组成成分,也是纤维母细胞合成胶原蛋白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质;而山楂果富含多酚、蜂王浆萃取精华亦含有多种维他命、矿物质、必需胺基酸等营养成分,可提供修护纤维母细胞所需的能量。


  最后,新推出的优活润白系列仍是遵循ALBION澳尔滨美肌四步曲的保养哲学来延伸系列产品,借由清洁(洁面霜)、赋活 (渗透乳)、整肌(鲜亮水)及强化(精华液),让「三重美白科技」与「真皮组织增生」功能相互加乘。

新闻稿2244

  优活润白紧妍渗透乳
  -“云朵渗透乳”
  RMB 540/ 200 g


  质地清新丰润,迅速渗透入肌肤深层。粉碎并清除黑色素,快速重建角质层的弹润和明亮,重塑白皙、紧实、立体上扬的年轻肌肤。兼具激活与平衡,发挥强大渗透力,赋活肌底。从平衡、修护、维稳及滋润度四层面,全面强健肌肤“体魄”。兼具打开吸收力,加乘后续保养品吸收的功效,被誉为护肤“催化剂”。

新闻稿2449

  优活润白紧妍鲜亮水
  RMB 540 /200 ml


  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排出黑色素,并滋养角质层,紧致毛孔,重塑白皙明亮弹润的肌肤。

新闻稿2538

  优活润白紧妍精华液
  RMB 770/ 40 ml


  抑制黑色素及女性色斑生成,净白肌肤。紧实提拉,使脸部轮廓更立体并持久保持白皙饱满状态。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