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以爱之名》——MISS DIOR迪奥小

《以爱之名》——MISS DIOR迪奥小姐系列短片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3-19 10:36:55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十多年来,Dior迪奥与格拉斯的新一代香氛花卉种植者开展长期合作,携手为Dior迪奥香水培育品质上乘的花卉,同时促进了格拉斯地区的发展,那也正是Dior迪奥香水诞生的地方。


  该系列短片讲述了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与多位花卉培育家对香氛事业的热爱,展现了他们对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与花卉的满满热忱。在马侬花田主理人Carole Biancalana和卡利昂花园经营者Armelle Janody的带领下,观众仿佛置身于花海之中,身临其境地领略五月玫瑰的惊艳之美;而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ois Demachy则为观众一一揭秘,将香水调配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敏锐而细腻的镜头下,他们对鲜花的热情与挚爱溢于言表。


  五月,正值格拉斯玫瑰的收获季,熹微的晨光下,连绵不绝的花田中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作为首位与Dior迪奥香水签订独家合作协议的格拉斯种植商,Carole Biancalana对亲手培育的格拉斯玫瑰毫不吝惜赞美之辞,言语中充满自豪感。她与父亲Hubert Biancalana一同将这些独特的玫瑰种在祖辈们传下来的花田上。对于这位深爱大自然的培育家而言,这无疑代表了家族宝贵遗产与栽培技艺的传承。她自称是“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的园丁”,同时希望将这份热情与专业技艺分享给资历尚浅的新一代香氛花卉种植者,其中便包括同为Dior迪奥香水独家合作伙伴的Armelle Janody。谈到园中玫瑰的美以及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中那熟悉的“温暖而甜蜜”的香气,这位卡利昂花园的经营者同样喜不自胜。Armelle Janody与伙伴Rémy Foltête共同打理着这片花园。在她眼中,这片土地能够“予人智慧”,她与花朵之间早已培养出密不可分的深厚情谊。


  这些合作项目的发起者,正是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ois Demachy,他在镜头前展示了位于格拉斯中心“香氛之泉”的Dior迪奥香水创新实验室。在格拉斯土生土长的他更谈起了自己对花香的迷恋,例如晨间的茉莉芬芳,以及乡间小径上百里香与牛至叶的香气。回忆起当年入行、跟随前辈们学习香水知识的往事,这位调香师言语中满怀对故乡格拉斯的感恩之情。在短短几个镜头中,Fran?ois Demachy格外欣喜地介绍了Dior迪奥的首款香氛——Miss Dior迪奥小姐经典淡香水的诞生历程,并对这片孕育了无数香氛的土地,以及所有帮助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成长至今的人们表示感谢。他坦言:“那种香气永远不会消逝,因为它是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的灵魂。”


  #missdiorforlove
  @diorparfums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