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什么是快乐星球?这里就有你要找

什么是快乐星球?这里就有你要找的答案!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04-22 16:46:01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什么是快乐星球?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快乐星球的话,我现在就带你研究!这是最近非常火的段子,想要进入快乐星球,让快乐陪伴左右,就让身体分泌更多的快乐激素吧!

身体-199

  运动就是最有效也最健康的方式。俗话说,春季不减肥,全年徒伤悲,为了自己不伤悲,为了身材更曼妙,为了让自己更开心,开启健身模式吧,跑步是最大众的运动方式,也是最简单最省钱的低阶运动,一起奔跑,跑到你的快乐星球!

  不过天气越来越热,户外跑步不仅要准备好舒适透气的鞋和速干运动衣,更应该做好肌肤的前期准备工作,如果是带妆状态,记得要先卸妆再去运动。

身体-1275

  这款曼丹缤若诗卸妆湿巾,可携带方便装,一包46篇,蓝色紧致清爽,粉色保湿补水,柔软质地,温柔呵护肌肤,卸妆更舒适。蕴含保湿成分,卸妆的同时也能补水保湿。轻轻一擦,再浓的妆容都可以清洁干净。

  卸妆清洁,抹好水乳后,一定不要放了涂抹防晒!初夏的阳光,即便是夕阳西下也有可能会晒出色斑,甚至是晒伤皮肤的。选择防晒单品时,尽可能质地要轻薄,倍数略高一些,在外出跑步前补涂一层。防晒露和防晒喷雾都是很好的选择。

身体-1480

  资生堂安耐晒小金瓶,无需多言,简直是人手一支的防晒露,回购N次依然点赞的防晒。清爽质地抗氧化,轻松预防光老化。防水防汗防摩擦,持续高倍防晒力。新添加多种抗肌肤氧化成分,是户外休闲运动必备单品。

身体-1579

  记得露在外面的四肢也要注意防晒,这款性价比超高的韩国CRYSTAL SUN SPRAY防晒喷雾,也是很多明星自用单品,清爽透气不粘腻,跑步前直接喷在四肢肌肤上,喷出来的雾很细,无色不泛白,不会出现搓泥、油腻的感觉,被皮肤完全吸收后会有点哑光效果,就像罩住了一层保护膜。

  运动后分泌的多巴胺,让心情格外舒爽,跑完约定的公里数后又是满满的成就感,让快乐来的更猛烈一些吧,芳香心理学曾说过,喜欢的香味也会让人分泌快乐激素,运动后选择一款香氛级沐浴露,让快乐满足延续。

身体-1814

  韩国老牌子菲诗小铺的这款维A醇香氛沐浴露,风铃细雨的淡雅幽香,采用LG生活健康香精研究所研发的宛若香气云般的香料,让清新别致的香氛即便在沐浴之后,依然萦绕。3倍护肤成分添加,顺滑纹理匀净焕亮。添加多种保湿精华成分,赋予肌肤水润滋养感。蕴含精华成分及匠心匹配香氛味的沐浴露,让沐浴成为嗅觉及触觉的双重享受。

  什么是快乐星球?看完是否Get到了呢?看得见,闻得着,快乐和幸福就一直萦绕在运动以及沐浴的香氛中。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