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盛大发布,开

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盛大发布,开启科学护肤新势力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修丽可时间:2021-06-03 19:00:05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上海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2日,欧莱雅旗下专业科学护肤品牌修丽可于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举办色修精华密雾新品发布会。活动当天,修丽可品牌总经理王敏粒女士携手修丽可品牌大使李娜、修丽可品牌青春大使INTO1-刘宇、皮肤学专家周展超教授,共同见证修丽可色修明星系列又一重磅新品 -- 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的震撼上市,以专业力量开启即刻保湿、舒缓褪红的科学护肤新篇章。

启动仪式,从左至右:皮肤学专家 周展超教授,修丽可品牌总经理 王敏粒女士,修丽可品牌大使李娜,修丽可品牌青春大使-INTO1-刘宇,新世界大丸百货 常务副总经理、党委书记 华海良,新世界大丸百货一楼、二楼商场经理 叶磊


启动仪式,从左至右:皮肤学专家 周展超教授,修丽可品牌总经理 王敏粒女士,修丽可品牌大使李娜,修丽可品牌青春大使-INTO1-刘宇,新世界大丸百货 常务副总经理、党委书记 华海良,新世界大丸百货一楼、二楼商场经理 叶磊

品牌大使李娜、品牌青春大使INTO1-刘宇惊喜现身

品牌大使李娜、品牌青春大使INTO1-刘宇活力亮相,率先打卡以新品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为灵感的限时快闪店,同时分享自己与品牌的结缘故事,更在现场揭秘自己保持健康肌肤状态的护肤心得。

色修精华密雾新品发布会现场


色修精华密雾新品发布会现场

作为修丽可品牌的老朋友,品牌大使李娜现场讲述与修丽可继续携手共进的原因:“我觉得修丽可坚持专业和科学的品牌理念与我十分契合。未来我会继续用自己的力量和修丽可一起将专业精神延续和宣传下去。”不仅如此,李娜更是为现场观众强势安利修丽可的全新产品 -- 色修精华密雾,称赞这款产品是解决运动后肌肤泛红问题的宝藏单品。

修丽可品牌大使李娜现场分享图


修丽可品牌大使李娜现场分享图

与修丽可首次合作的品牌青春大使INTO1-刘宇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分享与修丽可首次合作背后的故事。作为新晋元气偶像,INTO1-刘宇坦言自己也是修丽可的忠实用户,色修精华密雾是他最近的“心头好”:“平常只要熬夜、通告任务重的时候就会使用色修精华密雾救急,能够短时间内即刻保湿、减少泛红;妆前和妆后我都会用密雾来对肌肤进行保湿,在排练的间隙也会使用,能让我肌肤一直维持一个水润的状态。”

修丽可品牌青春大使INTO1-刘宇现场分享图


修丽可品牌青春大使INTO1-刘宇现场分享图

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肌研所」限时开启,打造沉浸式专业护肤之旅

此次修丽可将以产品为灵感的色修精华密雾肌研所带到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同时运用高科技LED互动墙、芯片识别技术打造沉浸式互动装置,通过密雾森林区、成份档案区、即刻褪红区等互动体验,让消费者直观感受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的成分及卓越功效,体验产品细腻雾感,探索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15分钟保湿褪红的奥秘。

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肌研所」


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肌研所」

【密雾森林区】

置身于由波尔多树叶、橄榄叶、迷迭香等多种植物精萃打造的密雾森林,感受细密雾感带来的舒缓沁透,跟随15分钟倒计时,肌肤卓效修护之旅即刻启程。

【成分档案区】

每个成分均配备高科技芯片识别技术,抽取成分卡片并放置于读取屏幕上,即刻探索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的多重植萃成分,见证科学配方、精纯卓效。

【即刻褪红区】

高科技褪红互动墙动态演绎色修精华密雾即刻褪红,舒缓保湿的修护奥秘,红球代表肌肤泛红细胞,按压红球开启肌肤褪红挑战,探索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15分钟即刻褪红的奥秘。

作为专业科学护肤品牌,修丽可始终秉持初心,守护健康肌肤,坚持以创新卓效的产品,不断超越自我,引领科学护肤新风潮。

关于修丽可

专业镌刻经典,科学卓效护肤。30年前,杜克大学首席皮肤科学家Dr. Sheldon Pinnell以突破性研究破译了肌肤密码,修丽可品牌由此诞生。作为科学护肤领域的抗氧化权威,30多年来,修丽可秉承科学严谨实证的专业精神,以科研探索创新,为肌肤美学与卓越功效而不断努力,驱动皮肤科学的发展。

附:

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 即刻保湿 舒缓褪红

PHYTO CORRECTIVE ESSENCE MIST

日常生活中,季节交替、环境污染、加班熬夜等种种挑战都会让皮肤面临多重红色危机。如何短时间内舒缓肌肤、缓解肌肤泛红问题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护肤需求。专业科学护肤品牌修丽可,以专业精神,用科学化成果解决肌肤问题,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肌肤护理方案。作为修丽可五大经典精华产品之一,色修精华自上市以来倍受消费者喜爱,是当之无愧的修护品类明星产品。此次修丽可进一步研发其色修明星产品,推出重磅新品 -- 色修精华密雾,秉承专业精神,运用透明质酸、波尔多树叶提取精华及色修精华同款植物精萃,帮助肌肤即刻保湿褪红,绽放肌肤之美!

即刻保湿 舒缓褪红

修丽可全新色修精华密雾聚焦肌肤泛红和干燥问题,在色修精华的基础上,采取科学配方和植物精萃,精选多种精纯成分:透明质酸、波尔多树叶提取精华和植物精萃的黄金配方,协同带来肌肤褪红保湿的全面功效。

不仅如此,色修精华密雾采用尖端科技制作精密喷头,打造引领行业的革新式雾感精华水。消费者在护肤时可切身感受到新品的细密质地,加强皮肤即刻吸收,维稳肌肤,从多维度实现舒缓效果。

实验证明,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可有效帮助消费者即刻保湿、短时间内减少泛红,在不同场景中使用,可以舒缓稳定肌肤,令肌肤持续滋润、上妆更为服帖,聚焦护理肌肤。

色修明星系列 专业舒缓肌肤

修丽可色修明星系列,以多重植物精萃联合透明质酸,开启肌肤修护健康力,关注肌肤多种泛红症状。其中,色修精华采用橄榄叶、桑根、迷迭香、黄瓜等植物精萃,滴滴精纯,舒缓修红;色修面膜富含2倍色修同款植物精萃,搭配神经胜肽与透明质酸,舒缓降温,密集修护。消费者可按需在不同时间阶段整合使用色修精华密雾搭配色修系列产品,密集维稳,助力皮肤焕发光泽、达到健康平衡。

精准卓效,致敬专业。未来,修丽可将继续秉持初心,以色修明星的强大舒缓功效,守护健康肌肤,坚持创新卓效产品,不断超越自我,坚持以先进的理念引领科学护肤风潮,带来更多权威专业产品。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