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高订套装(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高订套装(限量版)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1-18 15:19:01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21年,在庆祝历史悠久的蒙田大道三十号精品店重新开业之际,本季Dior迪奥隆重推出烈艳蓝金唇膏高订套装(限量版)。这款心动单品专为放置经典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及3支替换芯而打造。

  这款唇膏套装再现了新复古主义风格,致敬往日时光。当年,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正是在蒙田大道精品店中向女性展示这些化妆盒,用于存放唇膏、粉饼等化妆必需品。70年后,这些彩妆单品的时尚前卫风范依然丝毫不减。

  如今,Dior迪奥以匠心工艺打造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高订套装(限量版),23个零部件组装在一起,才创造出了这款时尚臻品。其外盒的线条感简洁而摩登,另配有一个可拆卸的唇膏盒,既可作为化妆包拿在手中,也可用自带的长链背在肩上。

  圆柱形的唇膏盒里盛放着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限量版),经典丝绒#999传奇红唇。这支限量版唇膏拥有可替换芯,外壳镌刻Dior迪奥精品店建筑外观,膏体上则精心铭刻了著名的“Christian Dior”品牌标识。

  金属质感的金色唇膏盒上刻有蒙田大道三十号精品店的标志性外墙图案,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称其为“美妙事物的天堂”。从1947年至今,这间店铺一直倍受各界传奇女性的青睐。

  盒中还配有一面镜子和三支烈艳蓝金唇膏替换芯,可随心玩转专为本季设计的多重色调:包括#466 PINK ROSE复古缎光粉、#858 RED PANSY哑光红棕色和#862 WINTER POPPY丝绒蓝调红。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高订套装(限量版)
466 PINK ROSE
858 RED PANSY
862 WINTER POPPY
999

图片16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高订套装(限量版) RMB 1700

@DIORBEAUTY
@PETERPHILIPSMAKEUP
@DIORBEAUTYLOVERS
@DIOR迪奥
@DIOR迪奥美妆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