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纪梵希曜彩晶钻限定彩妆璀璨登场

纪梵希曜彩晶钻限定彩妆璀璨登场 曜彩钻光 晶莹闪耀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1-26 11:43:50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图片1

2022年1月上市


  爱从不是单色,浪漫若粉,炙热胜焰,无畏如银,耀目似金。这个情人节,纪梵希曜彩晶钻限定彩妆身披璀璨华服,流转熠采光芒。灵动梦幻,晶莹闪耀,它比巴黎夜色更璀璨夺目,每一眼都是电光火石间耀目如钻的怦然心动,令你每一刻都沉醉于华丽炫目的不羁浪漫。熠熠涌动的爱意碰撞间,迎接一场恣意绚烂的炙爱狂潮。

图片2

  缤纷曜彩 闪耀如钻
  纪梵希曜彩晶钻限定彩妆由高定工艺匠心打造,华美包装仿若璀璨钻石,亦似熠熠星辰,闪烁夺目光辉,诠释先锋态度。纪梵希高定香榭甜润唇膏与明星四宫格腮红在缤纷曜彩的映衬下,愈显耀目灵动华彩。包装设计纤巧精致,可用作前卫时尚配饰,更可化为随行妆备,令你时刻稳持优雅姿态,展露吸睛魅力。

图片3

  甜润丰盈 粉酷耀场
  曜彩晶钻“仙女棒”
  高定香榭甜润唇膏N517/N520/N530 335元
  纪梵希高定香榭甜润唇膏身覆缤纷曜彩的梦幻钻闪,当曜彩晶钻遇见利落铆钉,高定纤长管身尽释前卫个性,彰显粉酷本色。莹润质地呵抚饱满双唇,卓效护唇成分与晶透显色因子交融,犹如恋人紧密相拥,实现护唇与显色的平衡,令双唇晶润柔亮。特调奶昔纹理勾勒出心跳涟漪,一抹心动唇色。怦然心动间,引燃炽热浓情氛围,点亮璀璨爱恋梦境。

曜彩钻光唇色

1


N517红茶烤栗咖钻

浓醇红棕揉入曜彩细闪

气质御感 耀目出众

2

N520草莓奶昔粉钻

甜美柔粉揉入曜彩细闪

浪漫梦幻 纯欲撩人

3

N530焦糖姜饼橘钻

元气橘棕揉入曜彩细闪

俏皮摩登 甜中带酷


  通透霓彩 灵动绚丽
  曜彩钻光“仙女盒”
  明星四宫格腮红N10荔枝玫瑰晶钻450元
  纪梵希明星四宫格腮红高定“仙女盒”包装,精巧仙美。镜面盒盖缀以经典4G LOGO,呈现MINI四宫格散粉造型,搭配一枚“马卡龙”粉扑,触及肌肤倍感软糯绵密,随行补妆秒变全场焦点。

图片4

  珊瑚、柔粉、玫瑰与香槟金四色融合,打破色彩束缚,熠现高定美感。轻盈绵云质地,细腻贴合易晕染,一拍即现“仙女肌”,由内而外透现仙嫩颊彩。在满盈爱意的情人节之夜,通透霓彩轻柔妆点双颊,锁住少女气色,为你定格一见倾心的梦幻时光。

  纪梵希曜彩晶钻限定彩妆加持爱恋氛围感,助攻浪漫之约。精致双唇甜蜜献吻,仙嫩双颊撩人心弦。即刻化身瞩目“仙女”惊艳亮相,与挚爱共度一段流光溢彩的璀璨时光。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